看板 [ Cancer ]
討論串[公蟹] 巨蟹座男生會很愛冷戰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hrowstars (囚鳥)時間15年前 (2011/03/04 12: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直接問他為了什麼生氣. 願意溝通,能溝通. 感情才有往前走下去的可能. 沒有那麼卑微的忍讓. 沒有100分的另一半. 只有50分的兩個人. ~共享之~. --. 你也許會在某天想起遺憾的往事. 說不出當時最愛的名字. 我卻要用我離開你之後的一輩子. 忘了 你的樣子.... ~ 離 開 ~. --.

推噓14(14推 0噓 27→)留言4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anne936 (你再給我說一次)時間15年前 (2011/03/03 16:0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標題:[公蟹] 巨蟹座男生會很愛冷戰嗎?. 時間: Thu Mar 3 16:07:48 2011. 我最近跟我的巨蟹朋友(男)吵架了. 跟他道歉 他也不理我. 該怎麼辦呢?. 我實在不知道他生氣的點是什麼. 該生氣的應該是我阿:'(. --. 別再跟我要真相了!!!!!. http://www.w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