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ancer
]
討論串
[公蟹] 巨蟹座男生會很愛冷戰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公蟹] 巨蟹座男生會很愛冷戰嗎?
推噓
2
(2推
0噓 3→
)
留言
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throwstars
(囚鳥)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3/04 12:3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直接問他為了什麼生氣. 願意溝通,能溝通. 感情才有往前走下去的可能. 沒有那麼卑微的忍讓. 沒有100分的另一半. 只有50分的兩個人. ~共享之~. --. 你也許會在某天想起遺憾的往事. 說不出當時最愛的名字. 我卻要用我離開你之後的一輩子. 忘了 你的樣子.... ~ 離 開 ~. --.
#1
[公蟹] 巨蟹座男生會很愛冷戰嗎?
推噓
14
(14推
0噓 27→
)
留言
4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ianne936
(你再給我說一次)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3/03 16:0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標題:[公蟹] 巨蟹座男生會很愛冷戰嗎?. 時間: Thu Mar 3 16:07:48 2011. 我最近跟我的巨蟹朋友(男)吵架了. 跟他道歉 他也不理我. 該怎麼辦呢?. 我實在不知道他生氣的點是什麼. 該生氣的應該是我阿:'(. --. 別再跟我要真相了!!!!!.
http://www.w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