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收不回來了...
妳離開已經兩個多月了吧...
我知道是我不好,沒有好好地安撫妳、留住妳。
直到被噩夢驚醒
才發現妳早在我心裡很深很深
妳說妳不喜歡我了
開始討厭我、恨我,聽見我的聲音就難過
妳似乎也有新的男孩陪伴妳了吧?
妳知道嗎?
我好恨你
恨妳拋棄了妳的承諾
恨妳擊碎了我對愛情的信仰
但我對妳的愛,就像潑出去的水
再也收不回來了
只能任其乾涸吧...
在新殼長出來前,這一切都會很辛苦吧....(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20.139
※ 編輯: Viare 來自: 140.114.220.139 (11/08 09:38)
推
11/08 09:44, , 1F
11/08 09:44, 1F
推
11/08 10:05, , 2F
11/08 10:05, 2F
→
11/08 13:20, , 3F
11/08 13:20, 3F
→
11/08 14:52, , 4F
11/08 14:52, 4F
推
11/08 17:58, , 5F
11/08 17:58, 5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3
5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