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收不回來了...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蒼葉)時間14年前 (2011/11/08 09:37),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妳離開已經兩個多月了吧... 我知道是我不好,沒有好好地安撫妳、留住妳。 直到被噩夢驚醒 才發現妳早在我心裡很深很深 妳說妳不喜歡我了 開始討厭我、恨我,聽見我的聲音就難過 妳似乎也有新的男孩陪伴妳了吧? 妳知道嗎? 我好恨你 恨妳拋棄了妳的承諾 恨妳擊碎了我對愛情的信仰 但我對妳的愛,就像潑出去的水 再也收不回來了 只能任其乾涸吧... 在新殼長出來前,這一切都會很辛苦吧....(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20.139 ※ 編輯: Viare 來自: 140.114.220.139 (11/08 09:38)

11/08 09:44, , 1F
轉移注意力 多吃點甲殼素(誤
11/08 09:44, 1F

11/08 10:05, , 2F
讓時間療傷吧
11/08 10:05, 2F

11/08 13:20, , 3F
多深呼吸 然後如果住台北的話 可以多找安姐吃飯
11/08 13:20, 3F

11/08 14:52, , 4F
安姐?
11/08 14:52, 4F

11/08 17:58, , 5F
安姐=Anns
11/08 17:58, 5F
文章代碼(AID): #1Ek8Vpy1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k8Vpy1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