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是不是膽小過了頭...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人生有夠雖的)時間14年前 (2011/11/08 00:06), 編輯推噓8(8019)
留言2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這算不算吐砲 最近被好多事情弄得很煩, 例如:期中考 報告跟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但是重點還是在於被感情打亂了我整個懶散的步調 最近由於喜歡上一個魚女,所以常會到雙魚板上去研究一下 但是在追這魚女的同時,卻一直被前女友干擾... 講到這前女友我只能說無奈阿~~ 雖然她給我帶了一頂還滿潮的綠帽 但我卻沒神經斷掉般的大發雷霆,反而理智的結束這段感情... 有可能是自己做的不夠好,才會讓她去找別人 只能說:在妳離開了之後,我開始習慣孤單 我現在只想跟妳說不要在來破壞妳在我心中的美好 前女友就說到這吧~~ 目前在於我在追的這位魚女 不知道是不是不夠熟還是怎麼樣 在FB的聊天是總能聊的很開心... 但是兩個見到面的時候卻是乾乾的, 常常說不到幾句話就乾掉了... 變成說只要話題結束後,我只能去跟她的姊妹喇賽 私底下有約過她要不要一起出來吃個東西之類的 剛開始約的時候,她都會打科科或說在看看 我自己想說大概還不熟,所以也沒怎樣ˇˇ 但是已經持續了快兩個月了,約她出來吃個宵夜 她還是以科科回覆我... 後面我是有問說科科的意思是? 她還是說秘密後面在加個表情符號~~ 約到後面我發現到只要我說你跟XXX(她的姊妹)一起來她都會說好 但是只要打說要不要出來陪我吃個宵夜或買個東西 老樣子依舊回著科科或者是秘密 到現在真很想跟她私底下好好聊個天,喝個茶 其實這中間原本在套說她到底在哪打工的時候 她也是用著很可愛的表情回答說秘密... 直到有一次我在自己的FB留言版留了一則留言 (朋友說用這招也釣的到,你是小釣手嗎? 我只想說,我只是把當時想打的東西打上去而已) 「XXX XXX(我麻吉)啥時要去東寧路的錦城看咩,阿不是,是去租書才對....」 不到兩分鐘的時間,這位不知道是天真還是少根筋的魚女立刻爆出自己打工的地方... 這讓我有點哭笑不得, 之前問了那麼久,現在這麼簡單就被套到話了 唉~~ 雖然這樣卻讓我覺得更可愛>.< 至從知道她在哪打工後,雖然不是常常去(我覺得去那邊會打擾她工作) 但是有順路的話,我都會買杯飲料或者一些零食去慰勞她打工的辛苦 但是我跟魚女在她打工地點卻聊的還不錯,不像在學校都很乾,哭哭 重點還是在於能不能約出來 每次都回科科,害我越來越不敢約了... 我到底該怎麼辦=.= 悶透哩 我們還是來聽歌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2WJ3mhjgH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38.73

11/08 00:29, , 1F
好聽~
11/08 00:29, 1F

11/08 00:38, , 2F
通常人家說科科,我會直接說那就x點x分見囉
11/08 00:38, 2F

11/08 00:47, , 3F
DAW大這麼直接阿XDDD
11/08 00:47, 3F

11/08 00:52, , 4F
ziji大 好聽吼XDDDD
11/08 00:52, 4F

11/08 18:01, , 5F
就試探看看吧,不然她科也不知道是願意還是不願意
11/08 18:01, 5F

11/08 18:02, , 6F
總不能跟她說科屁吧 = 0 =
11/08 18:02, 6F

11/08 22:51, , 7F
妳這麼說也對XDDD
11/08 22:51, 7F

11/09 03:21, , 8F
如果回"是在科三小朋友啦"大概會爆炸吧
11/09 03:21, 8F

11/09 09:52, , 9F
要不要一句話(被拖走
11/09 09:52, 9F

11/09 13:47, , 10F
魚女好像常常這樣 是拖延戰術 答案好像都是NO....
11/09 13:47, 10F

11/09 13:50, , 11F
那請問lai大,我現在該怎麼辦呢??
11/09 13:50, 11F

11/09 13:53, , 12F
她的姊妹出現好多次...
11/09 13:53, 12F

11/09 14:02, , 13F
嘿阿,我自己也不曉得,最近有收斂了拉
11/09 14:02, 13F

11/09 14:02, , 14F
都是以他為主,就算突然間乾掉了,也不會在去找他姊妹聊.
11/09 14:02, 14F

11/09 14:06, , 15F
不怎麼辦 因為我以前的室友就是魚女 看他也是這樣
11/09 14:06, 15F

11/09 14:07, , 16F
對付追求者 關掉msn開始跟我們品頭論足這追求者哪裡
11/09 14:07, 16F

11/09 14:07, , 17F
不符合標準 等等等之類的 然後又不希望對方不追
11/09 14:07, 17F

11/09 14:07, , 18F
『我想要當朋友阿』 →當時那隻魚女的回答
11/09 14:07, 18F

11/09 14:10, , 19F
喔喔,好吧,那我還是繼續觀察好了XDDD
11/09 14:10, 19F

11/09 14:11, , 20F
我跟其中一個魚女追求者很熟 總之最後是不了了之(笑
11/09 14:11, 20F

11/09 14:15, , 21F
我怎開始有落寞的感覺... 我看晚上還是去跟兄弟喝酒好了
11/09 14:15, 21F

11/09 14:16, , 22F
男人就是要灑脫 該離場就帥氣離場
11/09 14:16, 22F

11/09 14:17, , 23F
是這麼說的嗎XDD 開始有點想認賠殺出..
11/09 14:17, 23F

11/09 14:19, , 24F
我是說真的 當你完全放開後 阿扎的反而是她 很奇怪XD
11/09 14:19, 24F

11/09 14:19, , 25F
沒錯XDDDDD
11/09 14:19, 25F

11/09 14:21, , 26F
不能同意你們更多了XDD 只是心還是會懸著>.<
11/09 14:21, 26F

11/09 14:35, , 27F
感謝你們陪我吐泡,哈,心情舒坦多了
11/09 14:35, 27F
文章代碼(AID): #1Ek08Yd7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k08Yd7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