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請蟹女們給點意見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李拉西)時間14年前 (2011/11/07 19:38),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標題給對 蟹女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天蠍 與對方的關係是:追求中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前些日子有上來板上po過文~ 這次又遇到些問題想來請教 事情是這樣的 平常我們大概上班會有一搭沒一搭的app聊天 晚上會講一下電話 我跟蟹女持續約會了一陣子 大概都是周末會出來看看電影吃個飯然後去看夜景 上禮拜剛好沒事她又加班就有去載她回家 或是有經過她家會帶杯熱飲給她 然後上上周她下樓背後偷藏了個禮物要送我,真的很開心 可能因為每次約會我都有準備小禮物(幾乎都是小點心) 上上周我鼓起勇氣問了一個很白癡的問題 我問她說她應該知道我在追她吧 蟹女:我知道... 我:其實我想問的是我有潛在競爭者嗎 (我想來想去還是想不透當時怎麼會這樣問... 蟹女:其他的我不喜歡,而且你很有心,對我很好,我也很開心,真的 蟹女:所以算是沒有吧(其他追求者) 聽到她的回答我開心了好久,也覺得可以開始準備 本來是計畫這周要帶她去河濱公園放放煙火 玩個仙女棒 再準備個自己做的卡片 可後來又臨時改成上周,也是準備得很倉促 也都按照計畫走,幫他點玩仙女棒然後施放煙火,只聽到她驚嘆聲連連 然後走下階梯是用螢光棒排的地上也有個大愛心 然後一直說我好有心 我也沒有直接講明或是詢問她 最後要上車離開前她在車上跟我說: 之前交往的都沒有持續很久,大概都一兩個月 我也想穩定的交往,未來我們很有機會在一起 現在的我還沒有那麼喜歡你 我不是拒絕你,這也不是發卡喔! 大概是這樣... 然後那天半夜送她回家以後她app給我說: 謝謝你今天為我做的一切^^ 其實我看到地上擺的 I LUV U有感動到鼻酸 就是因為這樣我更希望確定我喜歡你的感覺才不會辜負你 <3 其實在車上聽到他的回答當下是很失落... 後來想想這次真的是有點急 我也知道要給他時間讓她慢慢喜歡上我 只是我不太清楚該怎麼做讓她更喜歡我 還是就照本來的方式慢慢來就好 文章有點長,謝謝大家不厭而煩的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95.189

11/07 19:40, , 1F
哇塞雖然我還沒有耐心地看完,但是你標題跟上面系列文一模
11/07 19:40, 1F

11/07 19:40, , 2F
一定會出事XDDDDDD
11/07 19:40, 2F

11/07 19:42, , 3F
真假...我要改標題嗎
11/07 19:42, 3F

11/07 19:42, , 4F
你可以把上面系列文全部看完之後再決定要不要改,只怕到那
11/07 19:42, 4F

11/07 19:42, , 5F
個時候已經出事了XDDDDDD
11/07 19:42, 5F
※ 編輯: xyz148 來自: 114.24.195.189 (11/07 19:43)

11/07 19:42, , 6F
然後你可以先別急著失落,慢工出細活嘛~~~~
11/07 19:42, 6F

11/07 19:43, , 7F
爲什麼會有這麼巧的事?XD
11/07 19:43, 7F

11/07 19:43, , 8F
XDDDDDD外面的標題記得要用大寫t改喔
11/07 19:43, 8F

11/07 19:44, , 9F
我速度改了QQ"
11/07 19:44, 9F

11/07 19:46, , 10F
XD
11/07 19:46, 10F

11/07 19:51, , 11F
(我是蟹女) 就照本來的方式慢慢來就好,你做的已經讓
11/07 19:51, 11F

11/07 19:51, , 12F
她反應很好了,不是嗎?
11/07 19:51, 12F

11/07 20:05, , 13F
不要急~
11/07 20:05, 13F

11/07 23:23, , 14F
我的狀況有你這樣的話我現在已經在大笑了~(路人D
11/07 23:23, 14F

11/08 03:15, , 15F
好~~那就照本來方式慢慢來QQ謝謝大家
11/08 03:15, 15F
文章代碼(AID): #1EjyDAF4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jyDAF4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