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想躲回殼裡了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_╰)╭)時間14年前 (2011/11/07 10:36),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莫名奇妙的跟男朋友大吵一架 雖然都是為了點小事 但是還是很難過 到現在眼睛都還很腫 這週要準備應徵新工作了 本來是滿懷期待 因為是學校裡的工作 也許薪水不算高 至少比我現在的工作還要穩定 想說這樣家人也會比較放心了 結果 剛剛又被我媽唸說 怎麼不找公司的工作 升遷也比較快 未來薪水也會比較多 也許 長時間來看 在公司薪水可能真的會多一些 但是我是讀工科的阿 現在幾乎每間公司都是責任制又不自由 至少目前看到的朋友們 工時多我很多 薪水也跟我差不多而已阿 再說 我也覺得我的個性不適合進到公司裡 有時候真的被念了很煩 真的很想再躲回蟹殼裡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100.120

11/07 10:37, , 1F
你跟她說:最近公司都在放無薪假跟裁員~
11/07 10:37, 1F

11/07 10:38, , 2F
連最近都看不到了,哪裡來的未來升遷比較快?
11/07 10:38, 2F

11/07 10:52, , 3F
別太在意,不然你真的會很累的,做自己想做的吧
11/07 10:52, 3F

11/07 10:52, , 4F
快樂最重要
11/07 10:52, 4F

11/07 10:53, , 5F
推 快樂最重要
11/07 10:53, 5F

11/07 10:55, , 6F
選你覺得快樂的路,即使走起來會很辛苦
11/07 10:55, 6F

11/07 13:14, , 7F
選擇自己想要的吧
11/07 13:14, 7F

11/08 00:55, , 8F
真的考慮過後 生計無虞下 就做自己 橫著走~
11/08 00:55, 8F
文章代碼(AID): #1EjqGj95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jqGj95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