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想躲回殼裡了
昨天莫名奇妙的跟男朋友大吵一架
雖然都是為了點小事
但是還是很難過
到現在眼睛都還很腫
這週要準備應徵新工作了
本來是滿懷期待
因為是學校裡的工作
也許薪水不算高
至少比我現在的工作還要穩定
想說這樣家人也會比較放心了
結果
剛剛又被我媽唸說
怎麼不找公司的工作
升遷也比較快
未來薪水也會比較多
也許
長時間來看 在公司薪水可能真的會多一些
但是我是讀工科的阿
現在幾乎每間公司都是責任制又不自由
至少目前看到的朋友們
工時多我很多
薪水也跟我差不多而已阿
再說
我也覺得我的個性不適合進到公司裡
有時候真的被念了很煩
真的很想再躲回蟹殼裡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100.120
→
11/07 10:37, , 1F
11/07 10:37, 1F
→
11/07 10:38, , 2F
11/07 10:38, 2F
推
11/07 10:52, , 3F
11/07 10:52, 3F
→
11/07 10:52, , 4F
11/07 10:52, 4F
→
11/07 10:53, , 5F
11/07 10:53, 5F
推
11/07 10:55, , 6F
11/07 10:55, 6F
推
11/07 13:14, , 7F
11/07 13:14, 7F
推
11/08 00:55, , 8F
11/08 00:55, 8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3
5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