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有點忙..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Pino)時間14年前 (2011/11/06 12:35),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出貨一直沒有很順利的出完... 雖然有點拖的... 仍然要出完它... 可能要到11月底了... 感覺上 工作比較忙碌 好像什麼都有點懶惰... 懶的出去玩 ~ 覺得會有點累 懶的上ptt ~ 就是懶惰... 但感覺還是對自己蠻好的... 每天11-12點睡覺... 還是睡到8點才起來工作... 最近的電影... 幾乎都看了.. 從那些年 賽德克 鋼鐵擂台 熟男型不型 到 鐘點戰等等都看了... 連去了台北短暫的24小時... 竟然 在人家家一直睡覺... 忘了約安姐... 真的是好想快出完貨 然後回台中 閒閒沒事幹一小陣子..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182.165

11/06 14:21, , 1F
我最近也是一直在睡覺 zzZZZ (因為,2012快到了?)
11/06 14:21, 1F

11/06 15:31, , 2F
加油
11/06 15:31, 2F

11/07 11:08, , 3F
你還敢講!!!!!!!!!!!
11/07 11:08, 3F
文章代碼(AID): #1EjWw4mn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jWw4mn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