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So Sad...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昨天一整個悲劇...
早上開電腦 發現法研所碩班推甄沒上
下午又被瓶女放鴿子讓我等了整整4個小時........
結果耽誤我晚上的音樂會
讓我在心中狠狠的扣了瓶女一堆分數~!!!
不知道是我遇到的女生的問題還是怎樣
我怎麼覺得風象星座都比較沒有時間觀念??
我們是隨時隨地都會把自己在做什麼 時間給對方知道
對方剛好相反 我都不知道她在做什麼 也不知道她的時間到底是怎樣
整個就很悲劇
只好回家討拍拍
幸好老媽還煮了一桌好菜
安撫了我受創的心靈QAQ
--
國中時,父母:要好好用功讀書考上好高中啊,交女朋友花時間,影響功課
高中時,父母:要好好用功讀書考上好大學啊,交女朋友花時間,影響功課
大學時,父母:要好好用功讀書考上好研究所啊,交女朋友花時間,影響功課
研究所時,父母:要好好用專心做研究啊,畢業才好找工作,交女朋友花時間
畢業在工作時,父母:你怎麼都不帶女朋友回家給我們看一下?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53.46
推
11/05 23:25, , 1F
11/05 23:25, 1F
推
11/05 23:35, , 2F
11/05 23:35, 2F
推
11/06 08:53, , 3F
11/06 08:53, 3F
推
11/06 08:56, , 4F
11/06 08:56, 4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