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So Sad...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絕對)時間14年前 (2011/11/05 23:21),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昨天一整個悲劇... 早上開電腦 發現法研所碩班推甄沒上 下午又被瓶女放鴿子讓我等了整整4個小時........ 結果耽誤我晚上的音樂會 讓我在心中狠狠的扣了瓶女一堆分數~!!! 不知道是我遇到的女生的問題還是怎樣 我怎麼覺得風象星座都比較沒有時間觀念?? 我們是隨時隨地都會把自己在做什麼 時間給對方知道 對方剛好相反 我都不知道她在做什麼 也不知道她的時間到底是怎樣 整個就很悲劇 只好回家討拍拍 幸好老媽還煮了一桌好菜 安撫了我受創的心靈QAQ -- 國中時,父母:要好好用功讀書考上好高中啊,交女朋友花時間,影響功課 高中時,父母:要好好用功讀書考上好大學啊,交女朋友花時間,影響功課 大學時,父母:要好好用功讀書考上好研究所啊,交女朋友花時間,影響功課 研究所時,父母:要好好用專心做研究啊,畢業才好找工作,交女朋友花時間 畢業在工作時,父母:你怎麼都不帶女朋友回家給我們看一下?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53.46

11/05 23:25, , 1F
你運氣不好 我遇到的都很耐斯
11/05 23:25, 1F

11/05 23:35, , 2F
我認識的瓶男瓶女,都是時間觀念超有禮貌的內 :P 真的!
11/05 23:35, 2F

11/06 08:53, , 3F
守時問題是個人問題,請勿扯上星座好嗎?
11/06 08:53, 3F

11/06 08:56, , 4F
幫你拍拍啦! 你遇到的瓶女比較劣質~ 還是有守時的喔!:)
11/06 08:56, 4F
文章代碼(AID): #1EjLHlg1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jLHlg1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