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硬殼蟹蟹也很Q~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境)時間14年前 (2011/11/03 22:30), 編輯推噓9(901)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ID:rs87423 2. 暱稱:境 3. 我的星座:蠍女 4. 對方是誰(暱稱或ID):仁仁 5. 關係 ( 1.男女友 2.夫妻): 1 6. 想對版眾說的話:口拙的蟹男真讓人又氣又愛,還好有蟹版幫我分析>///< 7. 備註:蟹版第一篇>///< 8.閃文要來了→ <●_●> ~記得配備墨鏡 仁真的是典型的蟹男耶...有時候很單純,很直接,不太會說話 有時候一些小動作又讓人覺得很溫柔又很害羞~ (或許也是因為他不擅語文表達,所以說了什麼簡單窩心的話才會讓我記很久吧XD 這個平常愛撒嬌的大男生,常嘟著嘴吵著要玩電腦或想出去 有一天抱著我突然問說:妳嫁給我好不好? (大眼睛閃亮亮攻勢!!! 一時問我這個嚴肅的問題害我呆了好幾秒..."為什麼現在就問呀?" 這隻又高又大的蟹蟹居然把頭埋在我肩膀說: "我只想要妳,不想要有別人。" 我天生下來就是要被這種話打敗的呀!!! 在我能想出什麼話回答之前,他又摸摸我的臉說為什麼流眼淚,然後把眼淚吻去 笨笨~就是你把我弄哭的啦!>///< 後來這隻閃的很大膽的蟹蟹總愛牽我遛大街,有時候偷親,還狡辯說沒有人在看啦~ "誰叫妳是我老婆?我不親妳親誰呀~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40.68

11/03 22:42, , 1F
推推^^~要這樣甜蜜下去呦^^
11/03 22:42, 1F

11/03 22:53, , 2F
太閃太過份 XDDD
11/03 22:53, 2F

11/03 23:02, , 3F
瞎了
11/03 23:02, 3F

11/03 23:21, , 4F
噢不XD我瞎了!真是閃爆了
11/03 23:21, 4F

11/03 23:51, , 5F
我後悔進來看了...被閃瞎了...
11/03 23:51, 5F

11/04 00:28, , 6F
羨慕@@
11/04 00:28, 6F

11/04 00:59, , 7F
看了我好害羞>///<
11/04 00:59, 7F
※ 編輯: rs87423 來自: 140.113.140.68 (11/04 01:15)

11/04 13:10, , 8F
今天太陽好大哦>////<
11/04 13:10, 8F

11/04 17:25, , 9F
我不該來的…飄走
11/04 17:25, 9F

11/05 22:37, , 10F
可以這樣閃了又閃的嗎(搖頭)
11/05 22:37, 10F
文章代碼(AID): #1EigMHNi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igMHNi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