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原來..我真的很糟糕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可能只能怪我太白目吧
有事沒事跑去看前男友的FB
是說我身邊的朋友們每個分手後都會情不自禁的去翻前男友的資訊
這倒底是每個女人的通病還是只是巨蟹座的個性??
好啦那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看到了前男友打的一篇文章
雖然說時間已經隔了很久
因為其實他的文章我也不會去多注意
重點是....他PO的時間點剛好在我生日前一天
標題是以我的綽號為開頭
我就忍不住去看了一下
感覺他在裡面把我說的.....好任性
現在想想或許我真的很盧小小沒錯啦
但是但是.....這種事情為什麼要開誠佈公指名道姓的放在自己的FB、無名.....
我跟他還是有共同的朋友啊!!!!!!!!!!!!!!!
這樣讓我覺得很難堪(是說我這樣PO批踢踢跟他好像也沒有什麼差別)
就會覺得都已經分手那麼久了(都一年了)
你還在敘述去年發生的事
還說你從今天開始要正式的放下我了
我真的不知道都分手快一年了你竟然對我還是有感情在
心情很DOWN
只好來這裡吐個泡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22.119
推
10/18 19:58, , 1F
10/18 19:58, 1F
推
10/18 20:12, , 2F
10/18 20:12, 2F
推
10/18 21:57, , 3F
10/18 21:57, 3F
推
10/18 22:49, , 4F
10/18 22:49, 4F
推
10/18 23:07, , 5F
10/18 23:07, 5F
推
10/18 23:46, , 6F
10/18 23:46, 6F
→
10/18 23:47, , 7F
10/18 23:47, 7F
推
10/19 03:38, , 8F
10/19 03:38, 8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15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