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原來..我真的很糟糕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小路兒斑比)時間14年前 (2011/10/18 19:41),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可能只能怪我太白目吧 有事沒事跑去看前男友的FB 是說我身邊的朋友們每個分手後都會情不自禁的去翻前男友的資訊 這倒底是每個女人的通病還是只是巨蟹座的個性?? 好啦那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看到了前男友打的一篇文章 雖然說時間已經隔了很久 因為其實他的文章我也不會去多注意 重點是....他PO的時間點剛好在我生日前一天 標題是以我的綽號為開頭 我就忍不住去看了一下 感覺他在裡面把我說的.....好任性 現在想想或許我真的很盧小小沒錯啦 但是但是.....這種事情為什麼要開誠佈公指名道姓的放在自己的FB、無名..... 我跟他還是有共同的朋友啊!!!!!!!!!!!!!!! 這樣讓我覺得很難堪(是說我這樣PO批踢踢跟他好像也沒有什麼差別) 就會覺得都已經分手那麼久了(都一年了) 你還在敘述去年發生的事 還說你從今天開始要正式的放下我了 我真的不知道都分手快一年了你竟然對我還是有感情在 心情很DOWN 只好來這裡吐個泡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22.119

10/18 19:58, , 1F
我會看 可是純粹無聊而已 沒有一絲絲悸動和惆悵
10/18 19:58, 1F

10/18 20:12, , 2F
當做他在抒(ㄎㄠˋ)發(ㄧㄠ)就好
10/18 20:12, 2F

10/18 21:57, , 3F
純粹無聊會看打發時間
10/18 21:57, 3F

10/18 22:49, , 4F
我懂那種感受...瞎透了
10/18 22:49, 4F

10/18 23:07, , 5F
我不會去翻....
10/18 23:07, 5F

10/18 23:46, , 6F
我也會看 不過本來就可能會讓心情變糟 但從你的敘述 感覺
10/18 23:46, 6F

10/18 23:47, , 7F
放不下的是他耶 別理他 自己過得開心比較重要
10/18 23:47, 7F

10/19 03:38, , 8F
其實也不是只有女生有這樣的壞習慣的ˊˋ
10/19 03:38, 8F
文章代碼(AID): #1EdMNfgw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dMNfgw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