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為什麼一定要分手分的這麼難看?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小米愛大米)時間14年前 (2011/10/04 07:12), 編輯推噓22(2207)
留言29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繼上篇,分手了~~~ 禮拜天,雖然我東西都還在前男友家,因為我們同居,但我跑去朋友家住, 今天早上他很火大傳簡訊跟我說 前兩天早上他醒來,要開電腦發現他電腦竟會漏水 昨天我沒回去,今天早上電腦就沒事 一定是我趁他睡覺時,把水灌進去他電腦裡。所以他要換門鎖 我要進去搬東西,一定要經過他許可。 我看到簡訊,馬上打給他,跟他約時間回去搬東西。叫他順便把欠我的錢還我。 到他家時,我再次強調我沒有動他電腦 他不信,因為我在就出事,我不在就沒事。他很火大,對我大吼大叫。 我在整理東西時,他跟前跟後,怕我偷他東西似的把我當罪犯一樣。 我把重要東西都搬出來,還好有朋友借放,不然要我流落街頭嗎? 晚上回到家,跟朋友談過後, 我傳了一封很溫和的簡訊給他 我跟他說,我很想念那個我曾經愛過的男人,但他便的我都不認識了。 我說,我真的沒動你電腦,我不知道怎麼回事, 或許過一陣子你冷靜之後,再回頭想想,我真的有這麼糟嗎? 我根本不會有這種念頭阿。 我又說,就算你對我做了這麼多事,我不會想要傷害你,因為我曾愛過你。 也謝謝你愛過我。 和平分手,不好嗎? 後來一個共同朋友打給他,跟他強調他不相信我會動他電腦。 他說,等我不在時,電腦又浸水了,他就會跟我道歉。 那個朋友跟他說,你不能期待說,電腦每天晚上都會出事阿 今天好了沒事了,搞不好之後就沒事啦~~~ 他不聽 他開始說,早就該跟我分手了,他說他家人都不喜歡我 blablabla 又開始翻舊帳。 謊話連篇 之前曾靠過一次分手 他說,他家人都很愛我,都認為失去我事他損失,所以他想再試一次。 他說的話,每周變一次,今天說愛你,明天就分手。 那當然,上個月他家人都很喜歡我,下個月就風雲變色了。 後來,我們用簡訊吵了架, 最後他把我的sim卡凍結了。 他的手機是我買的,綁約在他身上,就是說,他付電話費,我付機子的錢。 我現在不能打電話,他也不還我手機了。 他整個人好像都變了 像是一個炸彈一樣 他恨我,但為什麼? 提分手的是他 因為他認定我用下三濫手段動他電腦、因為他必須還我錢,這個月他就整個破產了 那,干我屁事? 一定要分的這麼難看嗎? 我稍早傳的和平溫柔分手簡訊,是屁就對了 真是遺憾 剩下在他家的東西,我不想要了。 他說,我要進去搬東西 一定要他在旁邊,但我不想見到他。 所以,那些東西 就不要了。 今天早上我還有點難過 現在完全沒感覺了~ 為什麼要對一個王八蛋掉眼淚? 我想,這也是他的目的吧? 他越把我想得越糟糕,就越沒有罪惡感 就不會傷心。 他現在對我做的,未來會加倍受報應的 -- 全世界最可愛的~~~ ^-^ http://tinyurl.com/2gss9p http://tinyurl.com/3bwdqn http://tinyurl.com/2jpro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7.188.108.48

10/04 07:22, , 1F
太誇張了!!! 這男的整個被害妄想症附身...
10/04 07:22, 1F

10/04 07:24, , 2F
看了上篇...這男的..根本就是.....人渣(阿阿 我罵出來了)
10/04 07:24, 2F

10/04 08:15, , 3F
文章看一半就生氣了!! 他說什麼鬼啊~~ >_<
10/04 08:15, 3F

10/04 08:53, , 4F
我們挺你!!!
10/04 08:53, 4F

10/04 09:15, , 5F
拍拍 ~ 這人太過份了!
10/04 09:15, 5F

10/04 10:07, , 6F
拍拍~~我前男友也是突然失心瘋就跑了。也是一堆狠話T_T
10/04 10:07, 6F

10/04 10:08, , 7F
前男友是射手魔羯座....
10/04 10:08, 7F

10/04 10:13, , 8F
這就是.腦.補.究.極.模.式.
10/04 10:13, 8F

10/04 10:14, , 9F
原po醒了就好,拍拍!
10/04 10:14, 9F

10/04 10:19, , 10F
想開就沒事了 .. 不要再讓他弄髒妳 好好過人生
10/04 10:19, 10F

10/04 10:45, , 11F
我覺得他是 "見笑登生氣"吧~好爛的一個人
10/04 10:45, 11F

10/04 10:50, , 12F
拍,加油,找個比他更好的男人讓他氣死比較快XD
10/04 10:50, 12F

10/04 11:58, , 13F
只有我想推最後一句嗎?
10/04 11:58, 13F

10/04 12:01, , 14F
看了上篇,恭喜逃出生天
10/04 12:01, 14F

10/04 12:03, , 15F
射手魔羯自首 我們喜歡快刀斬亂麻..
10/04 12:03, 15F

10/04 12:48, , 16F
我前男友也是反反覆覆的說家裡喜歡我或討厭我,
10/04 12:48, 16F

10/04 12:49, , 17F
最後還用"牙齒咬合不正"作為跟我分手的理由~XD
10/04 12:49, 17F

10/04 12:49, , 18F
一切就只是因為不愛了,所以醜態原形畢露
10/04 12:49, 18F

10/04 15:29, , 19F
軟爛男再現阿!!!
10/04 15:29, 19F

10/04 15:35, , 20F
超沒品的.. 還好分手了
10/04 15:35, 20F

10/04 16:36, , 21F
牙齒咬合不正也太機歪了
10/04 16:36, 21F

10/04 16:42, , 22F
只能恭喜妳解脫了!!!!!
10/04 16:42, 22F

10/04 17:10, , 23F
可是我的射魔前男友應該是單純的移情別戀耶,前一秒還很好
10/04 17:10, 23F

10/04 17:18, , 24F
射魔....
10/04 17:18, 24F

10/04 18:27, , 25F
咬合不正這理由很爛= =
10/04 18:27, 25F

10/04 18:50, , 26F
應該恭喜你脫離這種人...加油唷!拍拍~
10/04 18:50, 26F

10/04 20:36, , 27F
拍拍~~他會有報應的
10/04 20:36, 27F

10/05 11:23, , 28F
咬合不正超......= =原PO拍拍!!!
10/05 11:23, 28F

10/06 20:25, , 29F
這種男人也太誇張了 是有雙重人格嗎?!還好妳離開他了> <
10/06 20:25, 29F
文章代碼(AID): #1EYa5ouz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Ya5ouz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