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殼
嗯...純粹想到什麼打什麼,自言自語,看不懂是正常。
不知道怎麼的這半年來好像終於找到我的殼了,
以前總是對朋友掏心掏肺的,
雖然沒什麼回饋但也是自己心甘情願,
簡單說就是好人。
但當越久越會發現,當好人不容易的,
因為其實沒這麼好,
只是自我滿足,以為付出就是好人,
想當然爾,沒人會願意買單,沒人願意回饋,
然後當需要朋友時,卻沒人幫助,
就一股腦的對人性感到失望,
即使那個"需要",只是自己的任性。
現在真的是處在很不好的狀態,
動不動就想跟某人斷絕來往,也許只是因為一句話不中聽,
心中OS:反正你也不是多真心想跟我交朋友,那還是趕快滾吧。
跟以前總是一副一定是我哪裡不好的樣子截然不同,
好處是心理壓力沒這麼大了,但還是有些空虛感在。
有想過自己的問題是在於,
我的個性是你對我好,我就會加倍還給你,
但還更多之後,對方再給的卻填不滿自己胃口。
明知道人能付出是有限的,但卻貪心的想要更多,
不平衡是自己造成的,卻把錯推給別人,
自然朋友一個個變少。
總之因為最近太多與人相處不順遂,
開始看淡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也開始可以體會知心朋友難尋,
看不見友誼,只看得見利害關係。
想換個環境,到沒有人認識的地方,認識新的人,
但以我現在的心境,去到哪都沒用吧...。
繞來繞去,最後還是騙不了自己,
其實真正想法是,
想要跟他們道歉,
想要他們原諒自己的任性,
想要把他們當成自己真正的朋友,
但也想要他們在我需要時告訴我有他們在。
也許我應該先把自己個性改好再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2.214
推
10/02 01:48, , 1F
10/02 01:48, 1F
→
10/02 01:48, , 2F
10/02 01:48, 2F
推
10/02 02:03, , 3F
10/02 02:03, 3F
→
10/02 02:04, , 4F
10/02 02:04, 4F
→
10/02 02:58, , 5F
10/02 02:58, 5F
推
10/02 12:59, , 6F
10/02 12:59, 6F
→
10/02 13:00, , 7F
10/02 13:00, 7F
→
10/02 13:00, , 8F
10/02 13:00, 8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