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開學適應不良症候群
今年好不容易鹹魚翻身 考到中字備的研究所
但開學之後開始適應不良 進入實驗室已經一個月了
但是每天去那就只是看paper+看學長姐做實驗+做雜事
都沒自己做實驗.... 讓人感覺很慌張 明明其他同學
(不同實驗室或不同學校)都已經開始做實驗了......
但我還是打雜的(大哭) 課業大多都是看paper 但是因為
自己程度的不足 都看不夠快+看不完(大哭)
實驗題目已經下來 但自己對那個領域的知識不足 所以常會
有自己怎麼那麼笨+老師學長姐再說啥都不懂的感覺...
大學的同學說 哀~~你就是缺少我這種優閒過生活的態度才會那麼煩
但是我想2年就畢業了阿(加的研究室大多2年半才畢業 雖說還是有2年的)
畢竟前幾個禮拜我媽才跟我說 要趕快存錢 這樣才可以買房子...
讓我感覺壓力很大... 感覺快面臨崩潰的臨界點了(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232.42
推
10/01 21:16, , 1F
10/01 21:16, 1F
推
10/01 22:40, , 2F
10/01 22:40, 2F
推
10/01 23:13, , 3F
10/01 23:13, 3F
→
10/01 23:14, , 4F
10/01 23:14, 4F
→
10/01 23:14, , 5F
10/01 23:14, 5F
推
10/01 23:35, , 6F
10/01 23:35, 6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