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壞了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免死)時間14年前 (2011/09/29 18:54),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分手兩個月多.... 上一段是一個獅子女,最一開始認識是對方有意思,但我沒興趣 我們是遠距離,她人在台北,10月認識的, 一開始我沒什麼反應時,對方甚至猛到會聖誕節直接衝下來台中, 聖誕節那天晚上,我因為在處理朋友車禍完全沒看到電話, 結果她一下班就只寄給我一封簡訊 "我現在上車了" 我看到簡訊時已經是12點,很緊張的要回撥, 結果是語音信箱...連打好久才確定,天啊她手機沒電了! 心裡在猶豫到底是真的假的,我到底要不要去等車!! 最後想說...好,去看看,如果是騙我的就拒絕往來吧-_- 結果到中港轉運站時,那天超冷超冷, 我看到她的背影,在那邊偌大的車站只有她自己一個人, 我一整個就算沒感覺也很心疼, 問她為什麼要這樣,明天一早10點還要上班幹嘛來? 她只微笑回我:因為我想見你啊 從這一刻開始對這女孩好感度提升200% 之後我才開始打開心防... 感情變得很好,變成我在追她,而她身邊的朋友同事我也都認識, 只是,之後我告白了好幾次,她一直說等下來台中再在一起, 因為我們都知道彼此無法接受遠距離, 但好幾次我已經希望,就算遠距離也留她在身邊。 但之後的一陣子我們滿常有小口角, 因為獅子女很常下班出去之後就消失,沒簡訊沒電話, 或是知道她跟一群男女生出去,然後也會消失,隔天只會說,喔手機沒電, 消失到後來,真的太讓人沒安全感,我才打算放棄,所以我們斷聯了一小陣子, 才輾轉從她同事那邊得知,我一直告白她沒答應的那段時間, 她其實和一個男生在一起了。 我曾懷疑過也問過為什麼FB要故意和那個人用"一言難盡" 她只說那是好朋友,在幫他忙,要讓對方喜歡的人吃醋。好,我相信。 我問照片為什麼拍得這麼像情侶,她也只說那是故意的。好,我還是相信。 然後每天晚上照樣跟我甜蜜電話簡訊, 說很想我不是不和我在一起只是想等下來再說, 期間我也照樣上去找她....... 聽到這消息再想起那些過去看得我心超痛.......。 我是一次只能一個對象的人,就算朋友再多,她對我會唸個幾句, 但該做的讓對方放心我還是會照做,該交代的人事物也是清清楚楚, 就算只是曖昧期,我也沒辦法同時很多個。 而這件事情我會知道,又是一小段故事,她和她的那同事平常很好, 那女生人也不錯滿海派的,只是講話半真半假我都信一半, 只是常常聽到獅子女說,她一直被她亂講話,亂傳之類的。 這件事情被我知道的同時,她那同事正在和我通話中, 除了揭穿她和別人在一起的事情,也順便講了很多罵她行為的難聽話 也似乎讓那個男生,知道她現在在我這裡 而她人 就在我的旁邊.....全聽見了 事情爆發 獅子女只記得哭,哭說為什麼對方要這樣衝她康, 為什麼要講那些,balabala...哭得很難過很崩潰 因為她把對方當好朋友 但我應該要很生氣,我卻沉默,壓住我的憤怒,只有靜靜的安慰她, 幫她想辦法, 最後問了一句話,她剛剛說的,是真的嗎? 她.點頭 之後先回到我家, 她說她不想回去,想直接搬到台中了,她也不想回去上班,在台北也沒什麼好留戀 我和我朋友都說,你先看看狀況,可以先住個幾天妳再決定,她說好 她住這裡的幾天,我只把她當朋友照顧,當受了傷的貓咪照顧,什麼越矩的行為都沒有 ......雖然我心真的,很痛 而她那名正言順的"男朋友",這段期間電話打到爆炸,還和她同事要我的手機號碼 她前兩天不肯面對,最後終於接了,雖然是走到外面,不想讓我聽見, 但我最後知道她和他說他們不可能了,沒有說是因為我,也沒有說是在我這。 那天晚上睡覺(只有一間房,所以我地板她床)她轉過來抱我 說她很怕,回去之後沒有我她不知道怎麼面對 我沉默 幾天之後,她回台北了,回去後的幾天她決定直接搬下來,因為不想待在台北, 然後我請假,陪她上去搬所有行李,之後回台中,而她先暫住我這, 我對她的態度只是照顧,幫朋友而已的心態, 所以我說希望之後你工作穩定了再陪妳去找房子。 每天開始過著上班下班的生活日子, 她不熟路,都是我陪著去找工作,投履歷, 幫她問工作的事情,大概只差沒有自己去面試吧... 我們這之間都沒有在一起,而她一直問我說,不是說來台中我要追她嗎 但發生了那件事情,我真的不知道,我該不該,所以一直被動 就這樣又拖了幾個月,我某天真的覺得不行, 要就是在一起跟不要而已,這樣拖,真的很不好, 所以我做了幾天的小手工書,把認識到現在的過程全部寫上貼上照片, 然後跟她說,我還是希望能在一起。我會照顧妳,還有妳的貓,還有我們的家 她笑著答應了 應該是美好的開始不是嗎? 不是... 之後幾次用她的電腦,MSN沒關,才無意看到她和"前"男友的對話,是沒幾天前的事而已, 內容很曖昧,那男的講的是希望她回來,還在等她, 而她的回話,講得好像回去還有可能,以後也都不一定一樣, 也說她沒和我在一起,人還在台北,之後再去找他。 ......................... 向來沒有查人手機紀錄對話的習慣,但我真的覺得第六感很準,所以我去查了。 每天晚上她回到家都會關手機,說是怕沒電,因為她只有一顆電池,而雙卡很耗電.... 而我電腦的垃圾桶我也從沒在刪,好幾次我發現都被清空了,都是在她休假時, 所以我把檔案救回來, 才發現.....她又在和我不知道的人聊天,一個內容是說他自己現在單身,都沒有人追, 一個是說她男朋友對她很差,讓她睡沙發而我自己睡床,每天都要她做家務等等的。 另一個是,她休假幾天回台北時,和前男友見了面, 而在回台北前,她自己主動和我保證說, 她去找同事和他的下班時間錯開所以不會碰到。 對,是沒有碰到,是她主動打的電話約他來........... .........我真的只有心碎到不行而已。 我直接把對話攤在她面前,說可以解釋一下這是什麼? 她可能嚇到, 然後一直胡扯,說是什麼要故意讓我吃醋,但把對話從垃圾桶清空我根本就不會看到, 根本都在講屁話。 真的火到不行,這輩子沒有這麼生氣過,真的。 已經前科累累的又主動博取信任之後,還是欺騙你。 所以我提分手了 分手時,她還是只哭著,說我對她很不好,我只冷冷的說哪裡? 過去從沒有對一任女朋友這麼好過,包容到我的朋友看不下去 叫我該醒了 結束了..... 好累 好累 每一次在她面前的堅強都是在硬撐著 我其實很難過 她走了 但我讓自己現在像壞掉一樣,被影響甚深 這段感情真的,用情很深卻換來不堪的結果 應該只怪自己笨也不懂得保護自己 哀, 不知道要走出來,還要多久.... 而在最近,一個知道我全部狀況的女生朋友,對我表明了意思 她想陪著我把我修理好, 我也態度很明白說了,現在不可能談感情, 我知道她是好女孩,文靜懂事又貼心人也很漂亮, 如果不是在這段感情之後,也許可以好好的開始吧 她也會開玩笑的說,她真的很衰,在這之後碰到我 雖然她都說順其自然就好,感情不強求 但不巧是,我現在碎得體無完膚 有些時候,我會喜歡待在她身邊的安心 可是我給不了感情........ 我知道我現在對感情已難以去信任 或是還有一些我不知道的部分,也壞了 我不想這樣拖著好女孩, 拒絕,表態,消失我都試過了,我說我現在只想衝事業,沒心談感情 或是我完全拒接,或是說我上一段還沒走出來 但她真的很堅持 寧願我只講幾句話回幾個簡訊也好,也不準我消失,她會更生氣 .... 這讓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目前還是有點用工作很忙來呈現半消失的狀態 我如果心軟,因為不想她大發雷霆而回她,怕她會想多了 我如果消失,因為怕這樣拖下去她如果放感情認真了怎麼辦,好像又是我多想了? (她曾回我說,不要管她會不會認真,只要我順其自然就好, 但我怎麼可能不擔心,我也不想傷一個好女孩。) 矛盾又無奈 什麼時候才會走出來 這是第一次我分手後把這段故事完整的敘述了一次 希望會慢慢好吧 時間能帶走一切,也能證明一切 謝謝看完這麼落落長故事的板友^^" 哀 吐了一堆黑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49.241

09/29 19:07, , 1F
拍拍 我只能說多情的女人比無情更可怕
09/29 19:07, 1F

09/29 20:16, , 2F
原PO人帥真好 (拍拍)
09/29 20:16, 2F

09/29 22:26, , 3F
巨蟹和獅子是不是大多沒什麼好結果?這是第三次和獅子了
09/29 22:26, 3F

09/29 22:27, , 4F
搞得我現在有點怕獅子....而後面那女生是金牛
09/29 22:27, 4F

09/29 22:28, , 5F
是完全沒碰過的星座,也不瞭解
09/29 22:28, 5F

09/30 03:23, , 6F
我這邊也有巨蟹跟獅子的失敗案例~~不過還是給你拍拍(拖走)
09/30 03:23, 6F
文章代碼(AID): #1EX4vNr1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X4vNr1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