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成熟的公蟹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g59845)時間14年前 (2011/09/29 13:18),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ID:g59845 2. 暱稱:小白目 3. 我的星座:水瓶座 4. 對方是誰(暱稱或ID):張小姐(哈! 是個很愛撒嬌的公蟹) 5. 關係 ( 1.男女友 2.夫妻):男女友 8.閃文要來了→ <●_●> ~記得配備墨鏡 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 我正走進實驗室 而你正拿著杯子要出實驗室裝水 對你的印象 只是覺得你是個兇神惡煞的人 呵呵~雖然你堅稱是濃眉大眼 之後 我常把你跟實驗室裡的 另一個同學搞混.... 當下 根本意想不到 內心距離這麼遠 甚至 根本不知道名字的學長 以後居然會黏著你不走 第二次再對你有印象 就是我們老闆的研究生 和你們老闆的研究生 臨時起意的 要一起去吃麥當勞 哈! 那個麥當勞還是我盧我們實驗室要一起去吃的~ 原本以為 總是在一旁很少說話的你 會怕尷尬的說要先回家了 沒想到你說: 喔! 我吃過了! 不過我可以跟你們一起去~ 而那天晚上 你也只是默默的 跟大家一樣點了一份麥當勞 也沒有參予太多 大家的話題 有一個星期日 本以為實驗室都沒人 我和我朋友 有點小吵鬧的要進我們實驗室 沒想到看到你 正在你的位置上忙你的事情 當然你回眸看了我一下 那個表情 好像是我吵到你了@@ 於是我很識相的離開了實驗室~ XD 呵呵~ 不過你之後居然跟我說 就在那一天 你喜歡上我了 >///< 之後 慢慢的 你跟實驗室的人越來越熟 跟你也開始會聊天 會開玩笑~ 閒暇時 還常常聚在實驗室裡 一起打橋牌 玩桌遊 有時候經過你座位旁 也會看一下你再打惡靈古堡 也會跟你閒聊一下 有一天傍晚 我坐在你們那邊的位置 跟你們實驗室的人 聊天 沒想到 再討論小三議題的時候 你的看法 讓我覺得 你們男生也太...了吧..... 哈! 雖然你後來的解釋是 你想要引起我的注意 慢慢的 跟你從不熟到熟... 從過年前 不知不覺到了夏天... 直到 那個晚上 我從實驗室準備回家 走出了工二館 而你從後面追了上來 問可不可以陪我走一段路 我還半開玩笑的說 你是想出去買飲料 順便看飲料料妹吧! 你說: 沒有沒有~ 真的沒有! 真的只想陪你走一段路... 於是 再沒過多久 讓你輕鬆的追到我了= =" 到了現在 一直好幸福 就算我因為你有些事情生氣 你也總是認錯 其實我對你生氣的事 也只是為小是崔毛球磁 XD 你真的蠻愛黏人的 哈~ 雖然身為水瓶喜歡有自己的空間 但這樣讓我很有安全感 內心清楚的了解到 你不會跑掉 我只要有一點點的不開心 你一定堅持要全部知道 因為你說 你不想因為小誤會 滾成大雪球 最後因為小事情分手 這樣太蠢了! 聰明的你 理性的你 幽默的你 認真的你 愛撒嬌的你 總容忍我的白目 我的傻大姊個性 我的忘東忘西 我的強人所難XD 我的素顏 我兇兇的媽媽 我的太多太多 我很愛開玩笑 你也總是很正經的回答我每個亂問的問題 哈! 當你很認真的回答時 我又很白目的不想聽 但你也總是裝生氣的說: 小白目喔你 你的那麼多優點 讓我深深覺得 我賺到了 謝謝你追我 再苦悶的研究生活中 覺得有你就值得了 現在的你 在軍中受苦受難 XD 班長很兇 但你也沒有跟我抱怨太多 只說 你爸是男子漢 沒再怕的啦! 哈! 你不在的時間都過好慢! 在一個禮拜 就可以被放出來見面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72.94

09/29 13:29, , 1F
瞎了QAQ
09/29 13:29, 1F

09/29 14:02, , 2F
可魯咧........
09/29 14:02, 2F
※ 編輯: g59845 來自: 140.115.72.94 (09/29 14:59) ※ 編輯: g59845 來自: 140.115.72.94 (09/29 15:01)

09/30 00:12, , 3F
好閃~不過我可以偷偷問是哪個軍種麻?!(被毆)
09/30 00:12, 3F

09/30 07:35, , 4F
是陸軍~
09/30 07:35, 4F
文章代碼(AID): #1EW_-T8k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W_-T8k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