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煩惱的事情不一樣了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o.oa)時間14年前 (2011/09/26 16:46), 編輯推噓10(1004)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心境上產生了很大的改變 這陣子充實自己的努力終於有了回報 想想自己的人生一直都很平順又緊湊 小學中學大學, 考研究所 上研究所, 六月畢業論文畢業 七月當兵 八月退伍 九月進入科技業工作 工作三年 緊接換工作到金融業做交易員做快一年 中間都沒什麼空檔. 我很少給自己太多的空檔時間去思索自己要幹麻 總之就是隨著這社會的期待 一直走下去 工作了四年 我慢慢發現自己想要學的東西是什麼了. 想要往哪裡領域發展 從科技業看到金融業 從國內看到國際 知道自己該如何發展才有競爭力 於是我又燃起了以前的夢想 -- 出國留學 知道自己想要念哪所學校哪個program. 要考GRE托福. 要花很多錢 沒有錢要貸款 貸很多很多. 也許這一下去我到35歲才能還清貸款重新開始 回頭看我很多朋友 工作都穩定了 當了管理職了 結婚了 有房有車了 35歲後的他們鐵定有個非常安穩且富足的家庭 而我到時候才剛開始歸零 聽起來好像自己是個很不切實際的人 但是我卻不這麼認為 雖然我什麼都沒有 只有一點點存款 但我卻擁有絕對的自由和空間 我發現 老天在我人生最重要的時刻 給了我一個機會 彷彿告訴我說: "你想要的客觀環境我都幫你準備好了, 已經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打擾你了 請問你現在有勇氣去實現你的夢想嗎?" ... .. 這次我不想再找藉口敷衍了 我知道這條路一定很艱辛 也要承受著許多的孤獨 也許承受不住 我又可以回到科技業領個穩定的薪水 跟我的夢想說再見 但是不是現在 不會是現在 這次我想要好好發這個大夢 由於這決定將改變我的一生 所以我打算辭掉工作 先去自由行一個月 歐洲或是紐西蘭之類的 好好去想這些問題. 想到這 忽然覺得自己未來是這麼地令人期待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66.232

09/26 17:14, , 1F
加油喔 !!! 想做什麼就去做,嗯嗯 歐洲是文化很豐富的地方,
09/26 17:14, 1F

09/26 17:14, , 2F
New zealand的大自然美景很棒,會是完全不同的體會呢!
09/26 17:14, 2F

09/26 17:15, , 3F
我轉寄一個信件給你看XD 先找一下
09/26 17:15, 3F

09/26 17:16, , 4F
好棒!!我也曾經放下一切,就只為了追尋自己的夢想
09/26 17:16, 4F

09/26 17:16, , 5F
等到夢想實現了,再回頭接受現實~那段像夢一樣的日子
09/26 17:16, 5F

09/26 17:18, , 6F
推樓上,有夢想很棒的! 雖然最後會回到現實..XD 但試了才
09/26 17:18, 6F

09/26 17:19, , 7F
知道夢想是可貴的,有能力去追求是很棒的~
09/26 17:19, 7F
謝謝大家的鼓勵 我的勇氣又更多了! ※ 編輯: abovelight 來自: 60.251.66.232 (09/26 17:30)

09/26 21:28, , 8F
有夢最棒~可以去追更棒~
09/26 21:28, 8F

09/26 22:20, , 9F
加油! 有勇氣去實現夢想人生才不會有遺憾!
09/26 22:20, 9F

09/26 22:42, , 10F
超棒的!!築夢的日子是一輩子難忘的啊! 加油!!
09/26 22:42, 10F

09/26 23:07, , 11F
Go forward!!^^
09/26 23:07, 11F

09/27 00:40, , 12F
加油啊~人就是不能忘記夢想!!永遠為了夢想而跑!!
09/27 00:40, 12F

09/27 00:54, , 13F
Do it!!!加油,祝福你成功!
09/27 00:54, 13F

09/27 19:00, , 14F
推 追夢人XDDDDDDDD
09/27 19:00, 14F
文章代碼(AID): #1EW3luI9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W3luI9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