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我可能沒希望了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QUAN)時間14年前 (2011/09/25 17:14), 編輯推噓8(8014)
留言2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標題給對 蟹男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雙女 A 與對方的關係:暗戀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先提一下之前跟他互動 1.中秋節帶我回他家烤肉,只有我是他"同學"的身分,其他都是他家人。 2.我們國中後就沒連絡了,是中秋節他堂弟牽起他主動連絡我。 3.我們有單獨出去看夕陽,再看夕陽時他有跟我說等他調回台灣要一起去哪? 前面有發過幾篇跟蟹男的互動,聽大家的意見持續傳簡訊給他,但他回的少, 或者很短 >< (不知道是不是工作忙碌?) 直到前天他放假和同袍去喝酒回到家後我有跟他通電話,但由於他說他頭暈所以我們 也沒講多久就掛電話了。 事後我有傳簡訊要他早點睡,多喝水,當然他喝多了也沒回。 隔天早上我也傳簡訊給他關心他狀況,叫他可以喝點牛奶會舒服點,他還是沒回 >< 昨晚也跟他堂弟聊到,他堂弟要我傳"句點王" ㄉㄧㄤ 他 (堂弟也是蟹) 我傳了後他今天早上就回我了 " 因為我不太喜歡打簡訊,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 我回他" 蛤~ 那怎辦?這樣我就沒辦法關心你了!" 下場.....沒回 Q Q 過不久我們在線上有聊天(我鼓起勇氣主動找他) 最後的結果他是說 他懶得打簡訊,說有事就在FB留言 他會回! 最後由於他要出門我們就結束對話,我最後跟他說 " 蛤~ 不要懶得打簡訊拉~改一下" 但還沒回應,不知道是不是已經出去了?! 不知道我是不是出局了? Q Q 他明年就會調回台灣了,我想請問板上的螃蟹們 1.蟹男會因為距離遠所以不願有進一步麼? 2.由於他高中後就進去當職業軍人(非正期班) 是不是他目前只想幫忙家裡所以沒心情交女朋友? 3.蟹男會很在意女生學歷比他高麼? (目前我在念研究所) 以上謝謝各位 耐心看完 -- ▁▂▃遙控器在我手上,要開要關由我決定,除非有人沒品把插頭拔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61.153

09/25 17:38, , 1F
別想太多 純粹是懶得打簡訊 尤其是帶進營裡的手機...
09/25 17:38, 1F

09/25 17:39, , 2F
因為我自己在換智慧型手機前也是懶得打簡訊..
09/25 17:39, 2F

09/25 18:42, , 3F
我也是懶得打簡訊的那種,有事真的直接講會比較清楚
09/25 18:42, 3F

09/25 21:17, , 4F
簡訊實在是有點麻煩
09/25 21:17, 4F

09/25 21:20, , 5F
....他在軍中電話又不方便~我該怎麼辦?
09/25 21:20, 5F

09/25 23:58, , 6F
我是蟹男 老實說 這三項問題的答案全是對的
09/25 23:58, 6F

09/26 00:19, , 7F
Z大 前兩項我可以等他回台灣 那後面第三項有沒有什麼解決
09/26 00:19, 7F

09/26 00:19, , 8F
方法?
09/26 00:19, 8F

09/26 00:20, , 9F
其實我想問他這樣表是對我沒意思麼? 我該不該再繼續?
09/26 00:20, 9F

09/26 00:20, , 10F
我不希望連朋友都當不成
09/26 00:20, 10F

09/26 01:07, , 11F
以我個人來說,要是我有興趣的話怎樣都會回
09/26 01:07, 11F

09/26 01:07, , 12F
沒興趣的話就會非常懶得回應= =
09/26 01:07, 12F

09/26 21:52, , 13F
,....那我是不是該放棄了?
09/26 21:52, 13F

09/26 23:34, , 14F
我比較想知道,如果還想當朋友,你捨得看他哪天死會
09/26 23:34, 14F

09/26 23:35, , 15F
但是對象不是你嗎?_?
09/26 23:35, 15F

09/27 00:03, , 16F
....很不想之前也是蟹最後就看著他交女朋友 QQ
09/27 00:03, 16F

09/27 00:03, , 17F
我想問我現在還是要偶爾傳簡訊給他? 他十一月會回台灣
09/27 00:03, 17F

09/27 01:00, , 18F
傳阿,我覺得每天的小趣事之類的若不間斷還不錯
09/27 01:00, 18F

09/27 01:11, , 19F
他不回也沒關係? 怕他會覺得煩
09/27 01:11, 19F

09/27 01:14, , 20F
在外島每天有個女孩傳簡訊 就算懶得回也感覺很好的
09/27 01:14, 20F

09/27 02:25, , 21F
當你開始計較要回饋的時候,付出的心就變質了
09/27 02:25, 21F

09/27 16:36, , 22F
好的 我還是會傳 試試看吧!!!
09/27 16:36, 22F
文章代碼(AID): #1EVl3wud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Vl3wud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