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該如何打心房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翼仔)時間14年前 (2011/09/25 01:22), 編輯推噓1(108)
留言9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星座是:我是天蠍男 與對方的關係是: 暗戀 吧....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她是剛來我們店裡的晚班 (差不多一個多月了) 我是晚班兼大夜 所以上班次數不多 個性很開朗活潑 我算是很悶騷 不熟的人 我會不知道說甚麼..(除非旁邊有認識這樣) 第一次跟她開始上班 一直在說我裝忙(因為不知道要幹嘛 就一直做事.. 整個很不給面子 好歹老鳥這樣..哈) 之後發現相處模式 就變成打打鬧鬧這樣 常常逗她笑 又常常給她打 她說我像女人 我說她像男人... 後來聊到對方的交往次數 她交2個男友 我1個 直到今天才知道 她是被拋棄 男朋友劈腿(女方提分手..) 好像半年了吧 (另一個同事好像被打槍很難過就聊一聊 自己講出來..) 我有問她怎麼發現 她不是很想講 我就沒接著問... 我問她走出來沒(情傷) 有沒有用跑的 她才又笑了...不然好像要哭要哭的臉出現... 她說走出來了... 但我覺得沒有 看她FB 有時候都會打些很感傷的話...像是看到他難過 她也跟著難過...類似放不下的話 有一次上班 還帶口罩 逼問才知道 她說水腫... 我在猜 應該是哭了吧.. 我對她的感覺 就很談得來.... 但不知道 對她來說我是不是僅限於同事...... 又要如何打開她心房.... 有請各位蟹女 解答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9.162

09/25 01:33, , 1F
我覺得巨蟹很念舊,所以在還沒有完全把握之前請當她的朋友
09/25 01:33, 1F

09/25 01:34, , 2F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讓蟹女敞開心房是我自己先吐露我自己的事
09/25 01:34, 2F

09/25 01:35, , 3F
輾轉得知蟹女家庭關係不好,所以我也跟她分享自己的家庭關
09/25 01:35, 3F

09/25 01:35, , 4F
係及相處時遭遇的問題,然後下一封信她就自己說了出來
09/25 01:35, 4F

09/25 01:35, , 5F
但在一起後才知道她之所以對我講,有一部分原因是她的好友
09/25 01:35, 5F

09/25 01:36, , 6F
鼓勵她對我敞開心房,所以她才願意跟我講這種私密的事
09/25 01:36, 6F

09/25 01:50, , 7F
巨蟹 好像比較重 友情 跟親情 是嘛??
09/25 01:50, 7F

09/25 02:54, , 8F
心房打開..居然跟我說有兩三個追求者 然後對第一任
09/25 02:54, 8F

09/25 02:54, , 9F
不捨
09/25 02:54, 9F
文章代碼(AID): #1EVX7GNH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VX7GNH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