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蟹版真是個有人情味的好所在:)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Wazabee)時間14年前 (2011/09/24 14:02),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前輩好像有提過(鄉語:OP) 但是人家還是想強調一下啦(扭) 蟹版真是個充滿人情味的家:) 上次在某版po了問問題的文章 (大約兩個禮拜後) 我的文章被刪了,理由是"可自行估狗"... 大哭.. 就是想問問客觀專業才到批踢踢嘛 而且蟹蟹們都好溫柔對待新手<3 自介也會熱情歡迎 按蟹版跟版大一個讚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1.113

09/24 14:44, , 1F
:)
09/24 14:44, 1F

09/24 16:11, , 2F
真的...而且分析超認真的!!!
09/24 16:11, 2F

09/24 18:12, , 3F
你今天GOOGLE了嗎~~ XD
09/24 18:12, 3F

09/24 18:49, , 4F
因為我們會不好意思傷害你
09/24 18:49, 4F

09/24 21:21, , 5F
^_^
09/24 21:21, 5F

09/25 02:28, , 6F
推蟹版超溫馨
09/25 02:28, 6F

09/25 04:35, , 7F
四樓突然過分了起來XDDDDDDDD
09/25 04:35, 7F

09/29 22:51, , 8F
四樓 ......XD
09/29 22:51, 8F
文章代碼(AID): #1EVN9Uy-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VN9Uy-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