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蟹版真是個有人情味的好所在:)
雖然前輩好像有提過(鄉語:OP)
但是人家還是想強調一下啦(扭)
蟹版真是個充滿人情味的家:)
上次在某版po了問問題的文章
(大約兩個禮拜後)
我的文章被刪了,理由是"可自行估狗"...
大哭.. 就是想問問客觀專業才到批踢踢嘛
而且蟹蟹們都好溫柔對待新手<3
自介也會熱情歡迎
按蟹版跟版大一個讚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1.113
推
09/24 14:44, , 1F
09/24 14:44, 1F
推
09/24 16:11, , 2F
09/24 16:11, 2F
→
09/24 18:12, , 3F
09/24 18:12, 3F
推
09/24 18:49, , 4F
09/24 18:49, 4F
推
09/24 21:21, , 5F
09/24 21:21, 5F
推
09/25 02:28, , 6F
09/25 02:28, 6F
推
09/25 04:35, , 7F
09/25 04:35, 7F
→
09/29 22:51, , 8F
09/29 22:51, 8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5
78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