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寵物呀~~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小熊維尼)時間14年前 (2011/09/22 15:16), 編輯推噓11(11031)
留言4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標題給對 蟹男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 620 的雙子女 與對方的關係: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看到 MD 大那篇,又看到一大串回文, 雖然我不是蟹眷,未來也不知道會不會變成蟹眷, 但對於眾蟹眷們說的寵物論,看的我有點卻步了, 如果蟹男真的對待另一半就像寵物一般, 無聊沒事就陪你玩玩,摸摸頭,丟餅乾給你吃, 在忙沒空就叫你自己去旁邊玩,去睡覺,不要叫, 要是這樣的話,以我目前跟蟹男的狀況, 我可能要先來好好思考,如果蟹男對另一伴的態度會有這種情況的話, 那我該如何對策,那如何去處理這種問題。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巨蟹座 好像跟我生日很接近巨蟹有點關係 總覺得巨蟹有種特別的親切感 聊起天來也特別的有靈性 (靈性 ?? 怎麼變動物了 XD) 好像可以不用解釋太多就知道對方在講些什麼 但有時真的對於巨蟹悶起來的那個時候感到有點害怕 悶起來是想冷靜一下,還是心情不好,還是怎麼了,到底是怎麼了, 要悶起來的時候也不預告一下 只覺得你怎麼突然消失 啊是幹麻去了呀 發生什麼事了嗎 是我講錯話嗎 還是只是你心情不好不想說話 突然不見會給別人感覺很差耶 尤其是很關心你會擔心你也喜歡你的朋友來說 會感覺令人害怕也會慌 蟹男們能不能解釋一下你們這種狀況是怎麼一回事呀??? 我真的很想理解耶 像最近我身邊這隻蟹 雖然我現在跟他是朋友關係 但是以我關心他的程度 我猜他是知道我喜歡他 可是因為他七月中才結束一段感情 目前他也還在療傷 我也不想去介入這種還沒放下前一段感情的 但從七月中到現在 我一直很關心他 比對一般朋友還要關心 但我不會去煩他 也不想追著他問是不是未來有可能接受我 我想就一切順其自然吧 因為我自己心裡也沒有太多的準備 平常寫簡訊給他 他要回就回,我當做撿到。 沒回當作是很正常的事 對於蟹男似乎不能太期待什麼 最近幾天我這位蟹朋友 很少上臉書 之前幾乎每天晚上會在臉書上小聊一、二個小時 雖然會在他的臉書牆上看到偶爾有轉貼文章 但是都沒看到他掛在臉書線上 我猜他是設隱藏吧 另外簡訊的部份 我還是依照我平常的態度 如果有想到什麼話想跟他說 就會傳給他 或是有什麼事要跟他說的 就寫給他 (沒有每天啦,二、三天一封吧) 20 日白天時我寫給他: 「天氣好涼好舒服喔,你晚上有沒有比較好睡一點?上班加油喔^^」 這次他回的很快,才隔了三分鐘,我猜他是剛好在休息吧。他回: 「是呀!有比較好睡一點^^ 妳上班也加油!」 20 日晚上時我看到他在臉書寫:「是誰說在"夢裡"打自己不會痛><""」 可是他又不在線上,所以我只好寫簡訊給他: 「什麼樣的夢呀?需要打自己才會醒啊?呵呵 XDD」 但他這次沒有馬上回了,我猜大概又是不會回。 結果隔天上班時,快中午時他傳來了,隔了12個小時以上說。 「我現在才看到訊息^^ 那是一個很有趣的夢!只是醒來覺得很好笑!」 我回傳: 「呵呵,是喔,改天說給我聽喔^^ 今天是 921 耶。 你這幾天比較不忙吼,都有空回我簡訊 XD」 但他沒有再回給我,反正也不重要啦,他也沒什麼好回的吧! 這是早上的事嘛,到了下午時我又傳了一封給他, 我真的不想一直傳,但是因為是真的有事,所以只能再傳一次, 「我幫你買了一個熱敷袋了,剛好今天有廠商來公司賣,有在特價, 想到你有需要所以我就買了,有空的話晚上可以約吃飯拿給你^^」 這個,他也沒有回給我。啊~~算了 !!! 然後就是昨天晚上在臉書上面,因為好幾天沒跟他在臉書上面聊天, 但是看他這二天簡訊有回我呀,好像也不算完全消失, 可是為什麼臉書不在呢,是去哪裡了呀,很想關心一下, 其實距上一次在臉書上面聊天是星期日(18號)而己, 所以我就在臉書上面寫信給他: 「好像很久沒在臉書上跟你聊天了耶~ 你是不是都不太線上啦?! 是不在家嗎 (歪頭) 心情不好嗎 (左歪右歪)」 我是九點多寫給他,他後來十二點多回我, 「沒有心情不好!! 單存想休息 甚麼事也沒做!! 就只是聽音樂!! 還有!!謝謝你囉!! 下次約囉!!」 看起來是沒什麼事嘛~對吧?我的解讀沒錯吧? 看到他有回我,我也就放心許多,也回他: 「嗯嗯~知道了!」 ============================================= 唉~有時真的不知道該拿蟹男怎麼辦 題外話~下個月我跟蟹男已經約好要去玩二天一夜 同行的還有我的三個女性朋友 一行人五個人,只有他一個男生,而且我的三位女性友人並不認識他, 說來話長,請翻一下我 PO 文的 (感謝了) 我現在完全不知道,到時候該如何跟我的朋友介紹蟹男, 是要講說,他叫XXX,也不用去介紹到是什麼朋友關係?(其實我很想這麼做) 而且我也完全不知道,蟹男他是怎麼想的, 對於同意要跟我及我的朋友去玩的這件事是有什麼看法, 但是我又不想要讓場面變成, 蟹男是我找來當開車的(這是事實但也不是事實呀) 我不想要因為我的朋友們在場, 而讓蟹男覺得我冷落他不在乎他, 在今天之前,我都已經跟蟹男聊過說, 到時要去玩的另外三位女生,跟我是哪裡的朋友, 所以蟹男對她們已經有基本的認知了, 這是我覺得重要的尊重,所以主動跟他講過, 但是如果到時出去玩的當天,大家集合見面了, 我介紹蟹男給她們認識,是介紹的這麼簡短,只講了叫什麼名字, 會讓蟹男覺得沒被重視,不被在乎的感覺吧? (如果別人是這樣介紹我,我會有點不爽) 可是我現在不知道要怎麼介紹,蟹眷幫幫我吧~蟹男也幫幫我吧~ 我現在一心只想著到時出去玩的那個晚上(嘿~) 因為我訂房間是四個女生訂一間四人房 蟹男自己在一間雙人房 蟹男之前自己講過說我可以到他房間去洗澡(去爬文吧,我有寫過) 我現在已經有演練過我到時要跟他說什麼話了 (如果他沒有在我洗完就把我趕走的話我才有機會說) 這部份有演練過我比較不擔心 但擔心的還是該怎麼把蟹男介紹給我朋友們 然後又不會傷到蟹 又不會讓蟹覺得尷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9.240

09/22 15:32, , 1F
這是我主人(大誤
09/22 15:32, 1F

09/22 15:42, , 2F
我也遇到相同的情況!! 在爬板的時候看到好多人都有相同得
09/22 15:42, 2F

09/22 15:46, , 3F
蟹男都有一樣的症頭,就看你要不忍受,能不能接受
09/22 15:46, 3F

09/22 15:46, , 4F
際遇,雖然知道他們這樣是常態,但是冷落真的好傷人
09/22 15:46, 4F

09/22 15:47, , 5F
當優點大於缺點的時候,當然OK,但是當缺點愈來愈大時
09/22 15:47, 5F

09/22 15:47, , 6F
你就要想想
09/22 15:47, 6F

09/22 15:48, , 7F
被冷落了到底有沒有可能再讓蟹男回溫呢??
09/22 15:48, 7F

09/22 16:11, , 8F
誰被冷落?
09/22 16:11, 8F

09/22 16:37, , 9F
不是不能接受這種週期性的冷落人的症頭啦,
09/22 16:37, 9F

09/22 16:38, , 10F
但弄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的話就好處理多啦,
09/22 16:38, 10F

09/22 16:38, , 11F
他們都會再自己出來的嘛, 對不對
09/22 16:38, 11F

09/22 16:49, , 12F
樓上~~你當蟹眷就知道了
09/22 16:49, 12F

09/22 16:52, , 13F
沒人能跟你說對不對,每一隻也不一樣,沒人能說的很斷定
09/22 16:52, 13F

09/22 16:56, , 14F
大推!!!不能同意更多了....(也是雙女>"<!!)
09/22 16:56, 14F

09/22 16:56, , 15F
嗯嗯嗯嗯,也不知道有沒有那個機會當蟹眷就是了。
09/22 16:56, 15F

09/22 16:56, , 16F
但是這一次..我要對我自己更好...找個重視自己感受的人吧..
09/22 16:56, 16F

09/22 16:59, , 17F
沒有人要給我建議喔~該怎麼跟我朋友介紹蟹 ......
09/22 16:59, 17F

09/22 17:06, , 18F
就這我朋友他叫XXX這樣就好了很難嗎@@?
09/22 17:06, 18F

09/22 19:19, , 19F
這其實必須要看那隻蟹有多成熟~( ′-`)y-~
09/22 19:19, 19F

09/22 19:19, , 20F
(it depends....)
09/22 19:19, 20F

09/22 19:51, , 21F
我覺得他應該是在休息~~ 有時候會很有心情的跟人家聊天
09/22 19:51, 21F

09/22 19:52, , 22F
有時候則會只想要自己關在房間讓音樂炸!!
09/22 19:52, 22F

09/22 19:53, , 23F
還有給原PO 給你一些真心的建議@@
09/22 19:53, 23F

09/22 19:54, , 24F
你跟他的對話方式 如果跟你之前問我問題的時候那種頻率
09/22 19:54, 24F

09/22 19:55, , 25F
一樣的話~~ 如果是我@@ 有時候我會覺得有點壓力 但是又
09/22 19:55, 25F

09/22 19:55, , 26F
會覺得不回你好像會很不好意思@@
09/22 19:55, 26F

09/22 19:56, , 27F
壓力應該來自於類似下一篇說的 小腦帶思考沒那麼快XD
09/22 19:56, 27F

09/22 19:57, , 28F
嗯嗯,了解。我現在跟他的互動頻率有比較少一些了
09/22 19:57, 28F

09/22 19:58, , 29F
原PO有跟我一樣喜歡把事情講的清清楚楚的個性(雙子蟹?!)
09/22 19:58, 29F

09/22 19:58, , 30F
但是雙子的腦帶應該比較靈活@@ 所以想的又更多XD
09/22 19:58, 30F

09/22 20:00, , 31F
我覺得他悶起來不是心情不好@@ 只是在休息~~ 不然就不會
09/22 20:00, 31F

09/22 20:00, , 32F
之後又爬出來回你了@@ (有時候看到簡訊 會想說要回 要回)
09/22 20:00, 32F

09/22 20:01, , 33F
然後想了一個禮拜突然驚醒說阿!! 我還沒回 這樣=.=
09/22 20:01, 33F

09/22 20:03, , 34F
所以有時候我媽打電話給我 我會想說要回電 想著想著
09/22 20:03, 34F

09/22 20:04, , 35F
就過了好幾天...然後一打過去: 媽 你打給我歐
09/22 20:04, 35F

09/22 20:04, , 36F
我老媽: ?? 有嗎?? 我說:有阿... 三天前... XD
09/22 20:04, 36F

09/22 20:07, , 37F
N 大你這應該叫 漸忘症 XDDDDD
09/22 20:07, 37F

09/22 20:08, , 38F
話說,蟹今天有出現在臉書上了,還主動丟我,也都跟我在聊
09/22 20:08, 38F

09/22 20:09, , 39F
怎麼我昨天一問他,他今天就願意出來了?這麼巧~
09/22 20:09, 39F

09/22 20:12, , 40F
@@ 剛好休息完了XDD
09/22 20:12, 40F

09/29 22:57, , 41F
蟹子很需要自己的獨處空間吧......我也是會搞消失XD"
09/29 22:57, 41F

09/29 22:57, , 42F
蟹的心情又很常看天氣看陰晴圓缺的在好或不好(汗
09/29 22:57, 42F
文章代碼(AID): #1EUk3guB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Uk3guB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