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歡迎入內坐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最近打牌輸很大的L)時間14年前 (2011/09/22 01:38),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今天的陽明山很涼 晚上會冷 剛剛彩排完 朋友問我說 A:你不會冷嗎? 只穿一件薄長袖 我:不會啊 溫度還好 其實A你不知道的是 我的心的溫度更低 這樣的冷對我來說算得了什麼? 自從事情發生以後到現在已經過好久了 我也整理自己的心情好久 不過發覺之前的時間 我只是在墮落而已 整理心情都不知道整理到哪裡去了 所以我決定一定要恢復正常 菸少抽一點 酒少喝一點 早睡一點 認真上課一點 雖然看到你我總是會有奇怪的感覺 想看你到底在做什麼 想知道P對你們一群人聊了什麼 我多希望你能過來打個招呼 或者FB傳訊息給我 或者手機傳簡訊給我 打給我 但我知道 最近幾個月以內是不太可能發生的事情了(或許到我當兵前都不可能發生了) 我努力掩飾自己的情緒 在眾人面前 我還是跟陳奕迅的"浮誇"一樣 那樣的扮演自己 可是內在的我 真的好累 好孤獨 冷? 對我來說沒什麼 因為我心已冷 雨? 對我來說沒什麼 因為我心很孤獨 下雨更適合我 或許有人會說我這樣不成熟 不夠Man 不夠穩重 不該為了這件事這樣 不夠男人 可是 我只能說 那是我的心 我的感覺 那是我的脆弱 我的弱點 ---------------------------------------------------------------------------- 歡迎還醒著的蟹子們 丟水球給我 或者推文跟我聊天XD 我用高興的心情歡迎你們 另外附贈晚安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Xglljc_G9Q&feature=player_embedded
這是我個人的小小習慣 推好聽的歌 Ann Sally 日本的Bossa Nova 女伶 非常的好聽的I wish u love ----------------------------------------------------------------------------- 另外希望如果有我認識的朋友看到這篇文 可以跟我聊這件事 不過請不要在社團內大 肆宣傳 祝各位蟹子有個美夢 ^_^ -- 喜歡花的人, ╱ 愛花的人, 會把花摘走。 ╱ 會幫花澆水。 ∴∵∴∵ φkcetair ■╯ *** * ∴∵∴∕□ ˇˇˇˇˇˇ ˇˇ ╯﹨ ˇ ˇˇˇ ˇ ˇ ˇˇ ˇ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76.209

09/22 14:41, , 1F
是文化的學生吧?我也是 給你拍拍:)
09/22 14:41, 1F

09/22 17:35, , 2F
同學你好~
09/22 17:35, 2F
樓上兩位好啊XDD 夜深會有點冷唷XDD 多穿件外套吧 哈哈哈 ※ 編輯: Letter1530 來自: 114.42.76.209 (09/22 21:37)

09/24 23:35, , 3F
推文大!!!
09/24 23:35, 3F
文章代碼(AID): #1EUY4d2J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UY4d2J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