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蟹女對話錄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月之羽)時間14年前 (2011/09/21 11:04), 編輯推噓17(17017)
留言34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有侵犯著作權的地方 請參加版聚毆打主揪 開放報名~ 對話來自於一群快要受不了蟹男的眷屬們 以及長期觀察蟹男自有心得的旁觀者。 以下以匿名處理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M: 我懂~ 那種感覺真得是莫名其妙!!    我前兩天才跟某人闡述: 維持感情不是玩玩具, 有空時就開開心心拿來玩,沒空就丟著。 是要像照顧植物,每天都要固定的澆水,才能持續長大 J: 我覺得蟹子很容易在穩後就變成一種放心 , 放心之後就有安全感 ,有安全感之後 , 就有自信處理"自己的事情"了 , 於是就會忘了沙洞裡還有個東西沒有處理 , 而且那東西會逃走 ... L: 而且還是長著八隻腳跑很快的生物.... T: 蟹男都是白痴,有些很簡單的道理他們不懂 只會在那邊說一些五四三的 也不想想他們想的跟我們要的是不是一樣 D: 維持感情像照顧植物這種話對他們來說就像常識一樣啦 知道歸知道 做到又是另一回事 哈哈哈哈~ J: 老實說身為蟹子的我本身也覺得那樣蠻不OK的 ,    但除非那個安全感不再 , 否則蟹蟹通常不會注意到東西逃走了....(過份沈膩在自我的事務當中 ) , 但很討厭的是 , 一旦他發現了 , 他又會用十足的努力來補救回那份安全感.......... (像月亮一樣反覆的.. L: 你能不能不要一直說到我心坎裡? J: 因為我本身也是個覺得這樣很幹的蟹子 , 但性格決定命運 ...(默 M: 大家想開一點啦!! XD 我都告訴自己: 蟹男這款男友沒有配備關心的功能, 所以其它方面的功能需要強大點來補強, 然後找一堆他做得到的事情安排給他做,比如: 賺錢、做家事、寫作業等...... D: 就是想開了才趕這麼大聲吧(咳)...蟹男啊~ J: 蟹男喔........... 跟著放著 , 改天再問他 : 現在要改口叫你老公了嗎? (拖著拖著就十年了-______- L: 十年...............我突然想唱歌了.. M: 在他們做得到的地方,盡量爭取,臉皮要厚, 態度要跋扈,至於做不到的地方說服自己看開點..... 不然能怎麼辦 (攤手) XD D: 我比較期待自己十年後的作為 XDDDDD 於是,在一片撻伐聲中, 蟹男好像依舊是那副鬼樣子,對話看一看之後, 在腦袋裡似乎還是什麼都不剩, 所有蟹眷們, 只在心裡剩下一句話 『我過好我的爽日子,你自己看著辦吧。』 希望你在完成你的世界或夢想時, 身旁的那個人, 依舊不變。 -- 死蟑螂!!!!你給我滾遠一點!!!!! (#‵□′)q▄︻═╤═─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224.242

09/21 11:07, , 1F
我自首... (欠打的蟹男之一..) 悲傷的是 我完全同意...
09/21 11:07, 1F

09/21 11:11, , 2F
J是誰 我想認識他XDDDDDD
09/21 11:11, 2F

09/21 11:23, , 3F
這篇我也有參與到 XD
09/21 11:23, 3F

09/21 11:25, , 4F
MD幹麻自己拉椅子坐
09/21 11:25, 4F

09/21 11:26, , 5F
因為腳痠 XD
09/21 11:26, 5F

09/21 11:28, , 6F
我喜歡這句:我過好我的爽日子,你自己看著辦吧
09/21 11:28, 6F

09/21 11:29, , 7F
推樓上
09/21 11:29, 7F

09/21 11:29, , 8F
當蟹眷如果要快樂~就過自己得逍遙日子 把蟹丟一旁吧XD
09/21 11:29, 8F

09/21 11:31, , 9F
不要求任何的東西 任何甜蜜都是多出來 送你的~就這樣想
09/21 11:31, 9F

09/21 11:32, , 10F
『我過好我的爽日子,你自己看著辦吧。』 唉~
09/21 11:32, 10F

09/21 11:34, , 11F
我要毆打主揪
09/21 11:34, 11F

09/21 11:35, , 12F
你又沒參與到~不給毆~~~
09/21 11:35, 12F

09/21 11:40, , 13F
MD可以毆打我喔~要不要來版聚
09/21 11:40, 13F

09/21 11:44, , 14F
我捨不得打你阿~ ^_^
09/21 11:44, 14F

09/21 11:59, , 15F
可是我想看到你阿 你要不要寄照片過來
09/21 11:59, 15F

09/21 11:59, , 16F
(到底是有多少張照片要擺?)(默)
09/21 11:59, 16F

09/21 12:00, , 17F
...擺照片... 這... 感覺不是很吉利..
09/21 12:00, 17F

09/21 12:04, , 18F
已經有一堆人排隊要擺照片了阿
09/21 12:04, 18F

09/21 12:06, , 19F
如果跟店家說 這邊幫我擺幾副空碗筷...
09/21 12:06, 19F

09/21 12:32, , 20F
看完這一篇, 我要好好考慮:是不是就不要補蟹了呢..XD
09/21 12:32, 20F

09/21 13:31, , 21F
說真的我最討厭的人正是我自己這種人。但我卻還是無能為力
09/21 13:31, 21F

09/21 13:31, , 22F
的成為這種人。
09/21 13:31, 22F

09/21 14:08, , 23F
這該怎麼說呢@_@ 一部分說中了XDDD 另外一部分就XDDD
09/21 14:08, 23F

09/21 14:53, , 24F
大大讚同!!!!!!!!!!!
09/21 14:53, 24F

09/21 15:13, , 25F
為什麼會有種,發現自己白癡白癡跳入沙坑的感覺呢....
09/21 15:13, 25F

09/21 18:53, , 26F
所以我每個禮拜都自己出去玩~除了沒車坐外 還滿歡樂的
09/21 18:53, 26F

09/21 23:40, , 27F
嚴格地說我是"前蟹眷"了..(〒▽〒)/﹋不過蟹男還是很好(笑
09/21 23:40, 27F

09/22 09:42, , 28F
蟹男這麼NICE,這其中必有什麼誤會.....
09/22 09:42, 28F

09/22 12:42, , 29F
吉兒 那邊沒有椅子...
09/22 12:42, 29F

09/22 12:47, , 30F
基本星座有一種感情穩定就把對方當家具的傾向
09/22 12:47, 30F

09/22 12:48, , 31F
(這是唐立淇說的,不是我說的~)
09/22 12:48, 31F

09/22 12:50, , 32F
我沒有在幫蟹男講話喔! 我前任是魔男,也是基本星座
09/22 12:50, 32F

09/22 12:53, , 33F
我忽然也好想參與你們的七嘴八舌 XD
09/22 12:53, 33F

09/22 15:16, , 34F
好熟悉的對話喔 XDDDD
09/22 15:16, 34F
文章代碼(AID): #1EULH1sp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ULH1sp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