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天涼了~有你在身邊真好...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凝晞)時間14年前 (2011/09/20 23:50),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8.閃文要來了→ <●_●> ~記得配備墨鏡 這兩天~每次下班~走出公司~就會嗅到淡淡的涼空氣~ 秋天到了... 這種冷冷的感覺~讓我更期待每一次跟你的相遇~ 你特地來接我下班~讓我不用自己在冷冷的夜晚走路回家~ 一起到常去的水餃店~吃個水餃~點碗大碗酸辣湯~一起喝個過癮 幸好這樣的日子裡~有你在身邊~ 即使涼涼的秋天~也讓我像待在溫暖的春天一樣的舒服~ 牽著你的手~兩人邊走邊打打鬧鬧~~ 偶而你不小心弄痛我了~~ 我也會故意嘟嘴給你看~等著你再摸摸我的頭~ 用一臉"我就是故意捉弄妳呀"的表情~ 跟我說~"對~不~起~~~~~"...然後自己再暗自竊笑~真是可惡.... 以前跟你分手的日子~同樣也是在9月~ 當時自己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吹著迎面而來的冷風~ 害怕自己會不會在寒冷的冬天裡~因為少了你的保護~ 而變的更孤單... 幸好你趕在冬天來之前就把我追回來了~哈哈~ 現在的我~好喜歡有你的陪伴~ 讓我越來越捨不得跟你說掰掰的每一刻~ 怎麼這個冷冷的秋天~卻讓我越來越喜歡你了~~ 就像剛在一起熱戀一樣的害羞... 等到天氣再冷一些~~ 就是互相冰對方的大挑戰了!!!~~ 猜拳猜輸的人要讓對方把冰冰的手~伸到自己的肚子裡... 噢~光想我就覺得好冷~XD 親愛的~只要有你在的地方~對我來說~就像春天一樣舒服~ 天氣再怎麼冷~只要有你溫暖的手牽著我~我就願意跟著你到處走~ 每次坐在機車後座~我就想要把你抱的緊緊滴~ 誰叫你是我專屬的個人行動暖爐呀...XD -- ~~ 幸福就是在孤單的黑夜裡 能有個愛妳的人可以想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09.8

09/21 02:17, , 1F
真好(菸)雖然是閃光文 不過還是祝福你們^_^ (戴墨鏡
09/21 02:17, 1F

09/23 02:36, , 2F
好可愛!我也覺得冰手伸盡肚子裡好冰><
09/23 02:36, 2F
文章代碼(AID): #1EUBOyfv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UBOyfv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