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最近都會莫名的焦慮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柚仔)時間14年前 (2011/09/23 09:38),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蟹男~閃光是獅女~ 話說顧家~會計畫未來是蟹的標準特質~ 我也常想著要怎麼跟閃光有個美好的未來~ 所以常常會想說幾年後要開始工作~ 幾年後要買房子?車子?....(話說現在也還在讀書~好像有點太早了 不過我滿喜歡做這些規劃的~ 感覺可以一步步的實現~ 這個閃光是我人生中的第二個~ 之前也會這樣~不過計畫到後來分了~傷心了好久 還在思考是不是這樣計畫都是白費的~ 在結婚以前都沒有確定性~ 不過現在的閃光又給了我很大的希望~ 我又再次覺得有可能可以實現我們一起的未來~><""" 有點離題了~ 正因為這樣我常常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常想著我一定要好好努力拼出個未來~ 所以常常把自己搞得很累 回到房間後~看到閃光很開心的在逛版或是看網拍的時候(閃光比較不會積極想未來的事情) 心中就會有一股莫名的焦慮~ 會想著我們不是應該要一起努力嗎???? 而且獅子的權威是不容挑戰的~ 我也吃了好多次虧@@" 每次都想往好的地方想~ 不過到最後我就會自己一個人焦慮~~ 過了一段時間會好像會對閃光忽冷忽熱的~ 有時候開心的時候話吧啦吧啦一直講~ 焦慮的時候就什麼都不想講就只想睡覺~ 板上大大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啊??? 或是有人有好的解決辦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96.87

09/23 10:20, , 1F
我也是蟹獅!!! 但我覺得是天氣的關係... 秋天總有一種
09/23 10:20, 1F

09/23 10:21, , 2F
淡淡的憂傷感...... 連空氣都很憂鬱 但只有秋天! 哈
09/23 10:21, 2F

09/23 12:25, , 3F
因為秋天要準備被吃掉@@
09/23 12:25, 3F
文章代碼(AID): #1EU-CW-7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U-CW-7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