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與蟹的保密防諜戰大公開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大正妹)時間14年前 (2011/09/18 20:46), 編輯推噓11(1100)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放放甜蜜的一切閃瞎版眾嗎? 想讓大家睜不開眼嗎? ●_●> 歡迎使用此標題來述說甜蜜的一切 ^^  也歡迎自介一下喔!! (可按ctrl+y刪除) ----------------------------------------------------------------------------- 1. ID:z76415 2. 暱稱:還沒想到... 3. 我的星座:牡羊 4. 對方是誰(暱稱或ID):老大 5. 關係 ( 1.男女友 2.夫妻)1 6. 想對版眾說的話:第一次po文請多多指教!!! 7. 備註: (上面幾項已填過的就可以按 ctrl+y 消掉喔) 8.閃文要來了→ <●_●> ~記得配備墨鏡 其實閃很少~只是在版上吸收很多前輩的經驗! 我順利在今天釣到螃蟹啦!!!!!!!!!!!!!! 所以和大家分享我與蟹曲折的心路歷程!!! 希望可以讓更多要釣蟹的人得到幫助唷~~ 故事開始 認識我家老大是八年前的事情,我們是高中同班同學! 年幼無知又衝動的羊犯了很多版上常提到的錯誤(嗚嗚那時不知道來看版XD) 當時曖昧期拉得很長~1年半吧!!!! 期間我不斷收到朋友卡,但我仍不死心的繼續勇敢衝下去~ (後來才發現收到朋友卡不是絕望...只是當時不是很懂蟹的我一心以為他就是不愛我!) 到最後的結果當然是兩敗俱傷... 我們短暫交往了3個月... 在上大學的時候自然而然就分開了... 後來臉皮都很薄的我們完全失去連絡......整整6年!!! 在我們大學~他當兵~甚至我們都開始工作的這一年都是空白的!!! 直到去年年底............ 老大開始對我釋出善意!!!!!!!!!!!! 當時的我超驚訝的!!!因為我一心一意覺得我是蟹的拒絕往來戶了~ 還拉著高中同學到處問他到底是怎麼了!!! 但在他微微釋出善意後~又消失了!!! 重點終於來了!!! 最近這一個多月 老大每天都會找我聊天!!! 我開始慌了~所以上巨蟹版來尋求資訊XDDD 我發現他會和我分享心裡的大小事 包括今天在公司怎麼怎麼~心情怎樣怎樣~ 總之對我像是毫無保留的什麼都聊! 也會問我的事情,但是感覺不會很侵探性,就像好朋友互相關心對方那樣 而有過慘痛經驗的我...這次實在是非常的...害怕!!!! 每天會等他來找我聊天而不敢主動找他... 但在他找我聊天時我絕對會在而且會非常投入也毫無保留的都告訴他 然後.....就在昨天!!! 我約我家老大出來逛街買東西(對沒錯還是我約的...他只跟我聊天但不約我出門囧...) 不過在邀約的過程他也很自然的答應了~ 我們安排了整整一天的行程... 逛街的時候我會勾著他的手他也很自然的會保護我>///< 最後老大還帶我到他的大學看夜景...此時老大默默牽起我的手!!! 但這經驗在我們6年前的曖昧期就有過了...所以我依然按兵不動一切是那麼的自然!!! 直到晚上,回到我自己在外面住的地方 (這是在安排出遊行程時很"順便"的就安排下去XDDD) 睡覺的時候他也一直牽著我的手...還把手繞過我環抱著我...說我很像他的大玩偶... 總之我就靜靜的等著他看他有什麼變化XD 因為版上有說過~最好把主攻權放在蟹的身上!!!此時完全派上用場了~~~ 後來老大跟我炫耀他的胸肌~ 重點中的重點來了!!!! 我:只有我可以摸嗎? 老大:恩~也不是 我:那我不要摸反正也不是我的(假裝生氣轉走) 老大:ㄟ幹嘛這樣~我是你的啦!(從後面環抱>///<) 我:你為什麼是我的!?!?(心裡大驚!因為以前的老大不會說出這種話) 老大:因為我也想要你是我的阿~ 我:我為什麼是你的?!(驚嚇指數快破表!!!!!!!但我知道機會來了可以追問了XDD) 老大:因為...因為...因為....就那樣嘛~你知道的~(巨蟹害羞之慣性~) 我:因為什麼!?我不知道啊!!(此時此刻一定要裝死!!!要逼迫他說出來!!!) 老大:因為...因為...因為...我想要你跟我在一起(默默小聲...) 我:....................(驚嚇指數真的破表!!!!!) 這時我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然後驚嚇到哭了起來... 哈哈他也被我突然哭而嚇到!!! 因為之前的我是那麼那麼愛他他卻不斷發我朋友卡... 後來我問他為什麼突然又喜歡我!? 老大:就...會常常想到你阿... 我:真的假的!!!我以為你一定覺得我超任性超討厭我的!!! 老大:就...覺得很合阿...跟你很合... 我:那你喜歡我什麼!? 老大:很多阿...我喜歡你喜歡我的胸肌XD 我:哈哈哈~還有呢?(這就是巨蟹座的表達!!!我懂了>///<) 老大:我喜歡你喜歡我的笑話阿.... 我:哈哈哈哈~(總之就是要說到我喜歡他就對了~) 就這樣~我跟我家老大終於又在一起了!!! 而且老大還說~他其實在畢業的時候就想到我... 還拿我們之前寫的交換日記來看!!!!!!!!!!!!! 我:都這麼久你怎麼現在才行動!!!??? 老大:因為我是男人啊!!男人要忍耐等待最佳時機!!! 我:你還真能忍ㄟ你!!!!!!!!!(昏) 老大:其實看夜景的時候就想告白了...只是不知道怎麼開口~想說等一下走路再講好了 走路的時候又想說等一下回家在講好了~ 我:哈哈哈還是我厲害~~被我一步一步釣出來了~(因為我有上版看攻略阿XDDDD) 當然我也把上版看攻略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老大 雖然被罵偷作弊但心裡應該超開心吧>////< 現在也是經過老大的審核通過才能在版上和大家分享我們的心路歷程XD 希望想釣蟹的大家也可以在看到文章時心有戚戚焉XDDD 最後補個閃給我家老大>///< 版上都說巨蟹座不愛在大庭廣眾之下和情人放閃 所以當今天送你去坐火車時 你一直緊握不肯放開的手... 還有上火車前的kiss goodbye..... 我知道你是認真的!!!!!!!!!!!! 大家都說被巨蟹愛很幸福~~~ 我現在真的深刻體會了啦>///< 謝謝你~~~~我好愛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26.188

09/18 20:59, , 1F
直接瞎掉
09/18 20:59, 1F

09/18 22:38, , 2F
瞎了
09/18 22:38, 2F

09/18 22:41, , 3F
瞎了= =
09/18 22:41, 3F

09/18 23:06, , 4F
好棒喔^^恭喜!!!
09/18 23:06, 4F

09/18 23:27, , 5F
我不該進來的…
09/18 23:27, 5F

09/19 04:47, , 6F
偶瞎惹*-*
09/19 04:47, 6F

09/19 07:06, , 7F
kissbye那邊好甜蜜喔>/////<
09/19 07:06, 7F

09/19 12:08, , 8F
這樣弄瞎提供攻略給你的版友對嗎!? (瞎起鬨)
09/19 12:08, 8F

09/19 12:40, , 9F
瞎了...早知道不點進來=..=
09/19 12:40, 9F

09/21 21:00, , 10F
可以討攻略嗎(被打
09/21 21:00, 10F

01/11 15:47, , 11F
無內文.....
01/11 15:47, 11F
文章代碼(AID): #1ETUWPPZ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TUWPPZ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