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蟹] 我覺得蟹男還滿現實的
呵~不能用「現實」來形容他們啦
應該要說~滿有「危機意識」的XD
月初我姐妹淘訂婚;隔天我們(男友)和她及未婚夫(我們也都超熟的)
一起出來聊聊天
我姐妹淘提出我要當她伴娘的事
新郎就開始開玩笑的說~那你(指我男友)來當伴郎
說:不然我們二對干脆一起結一結啦~
(就和我男友二人在那"練蕭威")<-這是他們二個男的講話的方式XD
因為新娘和我男友也是同事,
雖然有聊到伴郎的事,但沒有正式請我男友去當伴郎
(不過大家都知道男方家裡的事都家他爺爺在作主~大大小小,包括伴郎)
所以也沒有多問到XDXD
之後,我男友問~伴娘要怎麼去新郎家啊
我說…嗯,大部分都是坐伴郎的車啊(我之前當過伴娘,是如此)
他說…蛤~那如果XX(新郎名)沒有請我當;妳也不要當好了(開玩笑口吻)
我說…好啊(噗,其實我已經當過超過三次的伴娘了,超怕嫁不出去的)
我知道我們二個很無聊的這個對話
也知道男友只是玩笑話(必竟這是我姐妹淘的婚禮,我去當也是應該的)
不過,多少有點窩心啦
當我看到有正妹,會暗示我男友看
不過,他看完,還是會對我說:妳比較正!(或哪有妳正!)
我的長相是平凡到不行的獅子座
哈哈哈(很自我滿足)
※ 引述《Mayday007 (天若有情天亦老)》之銘言:
: 這樣標題有沒有夠聳動? XD
: 我的任務就是打亂蟹板的和平啊~ 哈哈哈 最近真的好溫馨喔~
: ============================
: 栗子其實這次整體來講表現得不差,除了車壞那幾天外,幾乎都有保持良好的聯絡
: 不過,老樣子,說有多關心我......當然也不可能
: 總之就溫溫的那樣,但是也很乖不會讓我擔心就對了
: 簡單來說,他整個暑假就是宅在家裡、哥哥家、外婆家、出租處....看電視吃飯募集房客
: 但是,最近忽然變得比較關心、比較噓寒問暖,我講什麼都很有興趣一直想了解
: 連在外婆家網路斷個不停,根本無法好好講話,他都硬撐著一直跟我聊
: 我說他聊天聊一半會消失,他也說他會改
: 我說他被動,現在我沒上線還會主動傳簡訊來關心
: 還陪我玩線上小遊戲
: 我本來以為是他在外婆家沒事做無聊
: 結果這兩天才知道,原來是因為我最近把自己活動排得滿滿的
: 每星期去上好幾次瑜珈和拉丁有氧的課,朋友又常邀約
: 他也會怕喔~ = =
: 他就好聲好氣探聽消息:
: 他: "昨天有沒有去上瑜珈課啊?"
: 我: "昨天啊~ 有啊!! 我瑜珈課那老師就.......答答答答答答"
: 他: "瑜珈課大多數是女生吧?"
: 我: "你是說老師還是學生?"
: 他: "都說啊"
: 我: "老師只有星期二在 XX 地點是男生,其它通通是女生,不過我沒有在上那堂的
: 那老師很喜歡叫我們做伏立挺身,我超討厭做的"
: 他: "學生勒?"
: 我: "20-30% 是男生,不過大多數都中年伯伯"
: 他: "那你是不是那裡最可愛的?"
: 我: "喔~ 這一定要的啊! 我走去哪都馬最可愛"
: 哼~ 原來,這陣子這麼關心我,就是這樣啊~
: 害我還想說,他變好了,懂得怎麼關心人了~ 哼
: 當然,我是很乖啦! 幾乎連跟別人講話都不會
: 但是齁.......真是覺得......也太現實了吧!
: 還有前兩天朋友邀我今晚去壽司晚餐聚會,
: 他: "人家為什麼要邀你?"
: 我: (愣了一下,就我朋友啊~ 邀我聚會要怎麼說為什麼?)
: "就他們想練習做啊! 人多就可以多做幾道,我也是要繳材料費當晚餐資金啊"
: 後來今天我有補一句跟他說,如果他在這邊,我就可以也把他帶去了
: =========================================
: 我不知道用"現實"來形容是不是不大對啦!!
: 但是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P
: 前幾天看他會關心我本來還覺得很開心很溫暖,
: 結果一揭露原來是怕女友被搶走才快硬擠出來的體貼,真的是瞬間都幻滅了
: 我覺得蟹男這樣也挺笨的!
: 平常都有好好花點精神一點點灌溉的話,女生當然會感動、感激他的付出啊~
: 吳尊出馬都騙不走 :P
: 但是用在"他以為"自己有危機了才快點這樣 (事實上我本來當然沒想到要做壞事)
: 反而覺得整個 low 掉了,好像是要把我哄騙進籠子那種感覺 :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247.118
推
09/18 03:03, , 1F
09/18 03:03, 1F
推
09/18 22:19, , 2F
09/18 22:19, 2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2
75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