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這算特別的蟹嗎?
我的星座是:射手男
與對方的關係是:追求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關於這個迷人的蟹蟹,其實我之前就已經詢問過板上大家的意見了;參考了大家給我的想
法,以及我努力的修正,總算把關係弄回朋友偏小曖昧。
今天,我只單做她習性討論,所以前文就不提了。
但還是要感謝一下之前幫給意見的,才能讓我從出局硬是殺回打擊區。
母蟹,說她沒交過男朋友。
當然有喜歡或欣賞的人出現過,只是她說她只會默默的看,完全不出手。
是的,有別於一般母蟹會使用很「微妙」的暗示,她完全是沒做,理由是不知該怎麼做。
如果心儀對象主動示好,她又會冷漠的反應回去。
造成「以為她有男朋友,不敢追,看起來不好追、不好相處。」
很衝的又會被擋在朋友位置,不是好朋友唷。
不過,如果有邀約或啥的,只要有空又不討厭,就會應約。
只是冷淡的態度會逐漸凍結前仆後繼的追求者。
冰山螃蟹。
然後,她不喜歡太常態性聊天,對誰都一樣。(這是她說的)
也是我之前踩到的地雷。
現在的狀況就是太曖昧簡訊自動忽略,關於問候看心情回,叫她給我鼓勵打氣會回。
打電話都會接了,只要沒其他事情就會聊天,也會記一些我說過的事情。
我說要跑去台中找她(我在台北),她會說不要啦我覺得很奇怪。
可以感覺她沒之前最喜歡我的時候那麼喜歡了。
應該是卡在有點不上不下的。
太急又怕太躁進,不做甚麼又好像會被淡忘。
我有努力的側面表示她是我很重要、很特別的人,以及一些近乎告白的話。
不過她也不尷尬或迴避,但又好像沒那回事這樣。
我是不是只能被定位成朋友了?
可以推薦幾個緩慢卻有效過的方法嗎?或者比較試探又不會太過的問法?
拜託了,我真的被之前的冷處理嚇到了,不敢亂來= =
教教我吧!還是放棄比較快?
--
夜思:
夜漫漫情蔓蔓,憑欄窗外月彎彎。
風緩緩意亂亂,倚窗望月心嘆嘆。
漫漫長夜有時盡,思念綿綿無絕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31.37
推
09/17 12:39, , 1F
09/17 12:39, 1F
→
09/17 12:40, , 2F
09/17 12:40, 2F
→
09/17 12:41, , 3F
09/17 12:41, 3F
→
09/17 12:42, , 4F
09/17 12:42, 4F
→
09/17 12:42, , 5F
09/17 12:42, 5F
推
09/17 12:59, , 6F
09/17 12:59, 6F
推
09/17 14:13, , 7F
09/17 14:13, 7F
→
09/17 14:14, , 8F
09/17 14:14, 8F
→
09/17 15:27, , 9F
09/17 15:27, 9F
→
09/17 15:27, , 10F
09/17 15:27, 10F
推
09/17 18:55, , 11F
09/17 18:55, 11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2
75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