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這算特別的蟹嗎?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飄塵)時間14年前 (2011/09/17 12:05),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星座是:射手男 與對方的關係是:追求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關於這個迷人的蟹蟹,其實我之前就已經詢問過板上大家的意見了;參考了大家給我的想 法,以及我努力的修正,總算把關係弄回朋友偏小曖昧。 今天,我只單做她習性討論,所以前文就不提了。 但還是要感謝一下之前幫給意見的,才能讓我從出局硬是殺回打擊區。 母蟹,說她沒交過男朋友。 當然有喜歡或欣賞的人出現過,只是她說她只會默默的看,完全不出手。 是的,有別於一般母蟹會使用很「微妙」的暗示,她完全是沒做,理由是不知該怎麼做。 如果心儀對象主動示好,她又會冷漠的反應回去。 造成「以為她有男朋友,不敢追,看起來不好追、不好相處。」 很衝的又會被擋在朋友位置,不是好朋友唷。 不過,如果有邀約或啥的,只要有空又不討厭,就會應約。 只是冷淡的態度會逐漸凍結前仆後繼的追求者。 冰山螃蟹。 然後,她不喜歡太常態性聊天,對誰都一樣。(這是她說的) 也是我之前踩到的地雷。 現在的狀況就是太曖昧簡訊自動忽略,關於問候看心情回,叫她給我鼓勵打氣會回。 打電話都會接了,只要沒其他事情就會聊天,也會記一些我說過的事情。 我說要跑去台中找她(我在台北),她會說不要啦我覺得很奇怪。 可以感覺她沒之前最喜歡我的時候那麼喜歡了。 應該是卡在有點不上不下的。 太急又怕太躁進,不做甚麼又好像會被淡忘。 我有努力的側面表示她是我很重要、很特別的人,以及一些近乎告白的話。 不過她也不尷尬或迴避,但又好像沒那回事這樣。 我是不是只能被定位成朋友了? 可以推薦幾個緩慢卻有效過的方法嗎?或者比較試探又不會太過的問法? 拜託了,我真的被之前的冷處理嚇到了,不敢亂來= = 教教我吧!還是放棄比較快? -- 夜思: 夜漫漫情蔓蔓,憑欄窗外月彎彎。 風緩緩意亂亂,倚窗望月心嘆嘆。 漫漫長夜有時盡,思念綿綿無絕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31.37

09/17 12:39, , 1F
我只能說你還想試探就直接放棄好了。如果時間到了她
09/17 12:39, 1F

09/17 12:40, , 2F
自然會表示。不管好或壞。不善等待的人抓不到蟹。
09/17 12:40, 2F

09/17 12:41, , 3F
尤其20歲還沒交過男友的母蟹對於愛情一定很遲疑的。
09/17 12:41, 3F

09/17 12:42, , 4F
只要你有一丁點讓她覺得你壓迫她,安全區被侵略,你
09/17 12:42, 4F

09/17 12:42, , 5F
就永遠不可能。
09/17 12:42, 5F

09/17 12:59, , 6F
保持聯絡,持續加溫就好,那些什麼試探、暗示,就省了吧
09/17 12:59, 6F

09/17 14:13, , 7F
抓螃蟹 要慢慢的往洞裡丟乾沙 耐心的把洞(心)填滿
09/17 14:13, 7F

09/17 14:14, , 8F
你才能往下挖 找到螃蟹的家
09/17 14:14, 8F

09/17 15:27, , 9F
了解,心急抓不到螃蟹是吧=口=
09/17 15:27, 9F

09/17 15:27, , 10F
希望有機會來發個閃光文...
09/17 15:27, 10F

09/17 18:55, , 11F
放輕鬆 找個自己的特色去感染她 ex:好聽的音樂
09/17 18:55, 11F
文章代碼(AID): #1ET1oQSE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T1oQSE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