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情緒總不請自來
甚麼時候開始 連自己的心都有點抓不著?
情緒總不請自來 一念之間 天堂地獄
若沒有文字與音樂的癮 或許早已被奔騰的思緒壓垮
敏感的心只會將一切無止盡的放大 再放大
很多情緒 很多想法 很多感受 卻不習慣表現出太多
披著理性的殼 裹著感性的肉
天生就矛盾著的蟹 或許一生都得學著如何"自處"吧
有時以為自己成長了 卻又發現只是習慣性的故作堅強
想橫行霸道的做自己 卻總為了讓大家開心而從善如流
然後一次次的 讓自己受傷
I will be a clown, within a happy face and perform what you want.
I will be a clown, forget what I hate and what I want.
I will be clown, a perfect clown.
--
無法把妳抽離 妳的笑容我已經成癮
就算再不甘心 還是只能一次次告訴自己…
我們之間,朋友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89.59
→
09/17 01:13, , 1F
09/17 01:13, 1F
→
09/17 01:31, , 2F
09/17 01:31, 2F
→
09/17 09:09, , 3F
09/17 09:09, 3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2
75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