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情緒總不請自來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半糖)時間14年前 (2011/09/17 01:07),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甚麼時候開始 連自己的心都有點抓不著? 情緒總不請自來 一念之間 天堂地獄 若沒有文字與音樂的癮 或許早已被奔騰的思緒壓垮 敏感的心只會將一切無止盡的放大 再放大 很多情緒 很多想法 很多感受 卻不習慣表現出太多 披著理性的殼 裹著感性的肉 天生就矛盾著的蟹 或許一生都得學著如何"自處"吧 有時以為自己成長了 卻又發現只是習慣性的故作堅強 想橫行霸道的做自己 卻總為了讓大家開心而從善如流 然後一次次的 讓自己受傷 I will be a clown, within a happy face and perform what you want. I will be a clown, forget what I hate and what I want. I will be clown, a perfect clown. -- 無法把妳抽離 妳的笑容我已經成癮 就算再不甘心 還是只能一次次告訴自己… 我們之間,朋友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89.59

09/17 01:13, , 1F
打完收工 壞情緒 out!
09/17 01:13, 1F

09/17 01:31, , 2F
需要頭痛藥水嗎
09/17 01:31, 2F

09/17 09:09, , 3F
應該是不需要囉:D
09/17 09:09, 3F
文章代碼(AID): #1ESu9QPH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Su9QPH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