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是怎樣?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wehrmachtroy (wehrmacht)時間14年前 (2011/09/15 19:13)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本標題給對 蟹女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
與對方的關係是: 分手後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和蟹女交往了一年多
末期吵架後
她說沒感覺 分手了
沒連絡了三個月
很痛苦 但我沒去打擾她過
三個月後
她開始打電話 傳簡訊來
說她過得不好(朋友離職)
很孤單
但總是安慰一下之後 就又消失了
她也說 有時候會想起我
也出來見過幾次面 吃過飯
但就這樣 又各自回到自己生活
到底是怎麼樣呢?
我還沒放下她
這樣我好痛苦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32.184
→
09/15 19:24, , 1F
09/15 19:24, 1F
→
09/16 01:39, , 2F
09/16 01:39, 2F
→
09/16 01:39, , 3F
09/16 01:39, 3F
→
09/16 02:12, , 4F
09/16 02:12, 4F
推
09/17 15:52, , 5F
09/17 15:52, 5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9
70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