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是怎樣?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wehrmacht)時間14年前 (2011/09/15 19:13),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標題給對 蟹女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 與對方的關係是: 分手後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和蟹女交往了一年多 末期吵架後 她說沒感覺 分手了 沒連絡了三個月 很痛苦 但我沒去打擾她過 三個月後 她開始打電話 傳簡訊來 說她過得不好(朋友離職) 很孤單 但總是安慰一下之後 就又消失了 她也說 有時候會想起我 也出來見過幾次面 吃過飯 但就這樣 又各自回到自己生活 到底是怎麼樣呢? 我還沒放下她 這樣我好痛苦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32.184

09/15 19:24, , 1F
走掉吧 你的下一位會更好
09/15 19:24, 1F

09/16 01:39, , 2F
放下她吧,她只是想要有個人陪,但不針對誰的,所以你或許
09/16 01:39, 2F

09/16 01:39, , 3F
對她來說有特別點,但也就那樣而已了。
09/16 01:39, 3F

09/16 02:12, , 4F
好難...
09/16 02:12, 4F

09/17 15:52, , 5F
念舊而已,那不是愛情
09/17 15:52, 5F
文章代碼(AID): #1ESTs-7E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STs-7E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