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餌] 這樣到底有沒有機會?
想跟蟹子們聊天嗎? 來放點餌 眾蟹子們就跑出來啦!!
此標題給非蟹子的版友使用~使用方法如 [吐泡] 歡迎喜愛蟹子的外星版友來聊聊天
---------------------------------------------------------------------------
想撒餌的星座:雙女
對方是:B型蟹男
和蟹蟹好久沒見面了(四五年),我和他是國中同學(也是國中時曾小小交往過的小情侶)
至於分手原因我也忘了,但我記得我是被甩 = =
(前言)
中秋前夕蟹男的弟弟在FB上有邀約我一起去他家烤肉,直到烤肉前一天他弟FB又PO文
說要烤肉並且一起標籤我們然後叫蟹男去載我,於是我們在FB上交換電話,
他當下也打電話給我,那晚我們聊了快兩小時的電話。
談話內容最後有帶到當初為什麼會分手,蟹男自己也百思不得其解(可能忘了)
但他有說他覺得很對不起我等等的~~~
(隔天)
他來載我去烤肉到他家時才發現除了我之外沒有其他外人
*(也就是說全部都是他的家人~叔叔阿嬸嬸、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姑姑等)
然後吃東西時我們倆互動都不錯,就會一直互相講悄悄話。
然後蟹男跟我咬耳朵說:ㄟ~其實這裡在場的人都知道妳是誰!
(蟹男的弟弟似乎在我到之前就先廣播告訴大家他要帶國中時期的女友來)
我想請問蟹男這樣的行為是表示?
之後我們中途離開(吃太飽),決定到處逛逛,最後在他家附近的小公園聊天
聊了一小時多後才走回去。'
回到家時他的家人就一直虧我們"猴~偷偷約會"等等的,這時候的蟹男也只是微笑
並沒有多解釋。
之後就是和他家人打麻將,蟹男跟我同組一起幫我看牌,摸牌,默契很好。
不久
蟹男就先載我回家,然後陪我溜狗,當然溜狗時也繼續聊天。
聊天內容大多都是這幾年我們的近況,還有聊一些彼此家裡的事情,最後要走回去時
有感覺蟹男步伐刻意放慢,但他也沒多說什麼!
是因為螃蟹們都比較害羞麼?
再隔天晚上我們在線上聊天,本來我想瘋狂的半夜出去看海,但被蟹男制止。
他:要看也要等明天!
所以隔一天我們下午就去追逐夕陽了,在追夕陽時就有跟他聊到比較多的事情,
由於蟹男是職業軍人,長期在外島,但這次聊天他有提到明年會調回台灣(開心)
(他要調回這件事,好像我是第一個知道的,因為連他弟也是我說他才知道)
在聊天時...
他: XX 的夕陽也很美~
我:是喔~你這樣是誘惑我去玩麼?
他:可以來阿~
我:可是你又不一定有空出來~
他:不然等我調回台灣 再一起去好了!
(不知道螃蟹這樣算是給承諾麼?)
在談話中我有一直暗示我想去哪邊走走
他都是回我"等我下次回來再去阿!" 等等的
在看夕陽時他和我有拍許多合照,回到家後他也馬上跟我要照片。
然後他在出去的過程中有特別隱瞞抽菸這件事,不過還是被我發現了 = =
對他好心動,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要一直主動下去麼?
很怕這樣把他嚇跑,明天他就要回外島了,心裡覺得好難過。
今天本來想再主動約他,可他似乎要陪家人就沒有出來了。
不知道我和他這樣的互動有沒有機會?
他回外島後我是不是可以長傳簡訊關心他?(可是又怕這樣太主動會嚇到他)
以上 感謝螃蟹板的大家耐心看完,請大家給我點建議 謝謝 (跪)
--
▁▂▃遙控器在我手上,要開要關由我決定,除非有人沒品把插頭拔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65.198
※ 編輯: momaa 來自: 118.171.165.198 (09/15 02:11)
推
09/15 02:38, , 1F
09/15 02:38, 1F
推
09/15 04:55, , 2F
09/15 04:55, 2F
推
09/15 05:01, , 3F
09/15 05:01, 3F
推
09/15 11:38, , 4F
09/15 11:38, 4F
→
09/15 11:39, , 5F
09/15 11:39, 5F
推
09/15 12:31, , 6F
09/15 12:31, 6F
→
09/15 14:00, , 7F
09/15 14:00, 7F
→
09/15 15:52, , 8F
09/15 15:52, 8F
推
09/16 01:00, , 9F
09/16 01:00, 9F
→
09/16 02:18, , 10F
09/16 02:18, 10F
推
09/17 16:37, , 11F
09/17 16:37, 11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9
70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