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一直鬥嘴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chichi)時間15年前 (2011/09/14 13:19),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標題給對 蟹男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 Libra 與對方的關係: in relationship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和蟹老爺分隔兩地工作了,不能常常見面,但是一有時間我們都會抽空跟彼此見面, 感情還算OK,可是這幾天一直在為了小事『鬥嘴』,在電話裡面沉默, 我一直覺得,如果這些事情是兩個人面對面講根本就吵不起來, 吵得莫名奇妙,他覺得我兇他我覺得他兇我, 有時候我就是拉不下臉道歉,好無奈(攤手) 難道這就是所謂「遠距離」戀愛遇到的危機嗎?? 不~~~~~~~~~我不要 (歇斯底理) 有跟蟹蟹遠距離戀愛的交戰手冊嗎?(跪求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112.1

09/14 14:31, , 1F
遠距真的很麻煩
09/14 14:31, 1F
really!!! (猛點頭) 像我這禮拜好不容易想下去找他,結果颱風要來了@@

09/14 14:33, , 2F
用ㄋㄞ的~"老爺都兇人家>"<"這種~<=原諒我注音文XD
09/14 14:33, 2F
「老爺都兇人家」 好 筆記ing

09/14 14:46, , 3F
照三餐打給他,然後用關心取代責備
09/14 14:46, 3F
怕常常打給他,老爺會覺得太黏>"<s ※ 編輯: chiachichen 來自: 211.75.112.1 (09/14 16:12)

09/14 16:59, , 4F
用ㄋㄞ的準沒錯
09/14 16:59, 4F

09/14 19:08, , 5F
用ㄋㄞ的+1 如果怕他覺得你太黏就記得要講"人家想你嘛~"
09/14 19:08, 5F

09/14 19:27, , 6F
我倒是超難吵起來的,因為覺得很多話因為遠距講了也沒用
09/14 19:27, 6F
就在剛剛跟蟹老爺很難過,我又在電話另一頭偷偷哭起來,覺得自己好沒用喔! 明明跟他賭氣都是自己最難過,偏偏又覺得每次都是好像我錯他都沒有替我想 然後都自己摸摸鼻子又回去討拍,蟹老爺卻好像一點都不會難過!!! 金星獅子的蟹老爺好像一副你要走就走吧~沒你還有其他人這種感覺... 就是這樣讓我更難過..... ※ 編輯: chiachichen 來自: 101.12.197.135 (09/14 21:11)

09/14 22:08, , 7F
拍拍,說不定只是賭氣哩,要嘛就故意吸吸鼻子讓他發現你
09/14 22:08, 7F

09/14 22:10, , 8F
在哭,討拍幾次,然後默默的消失一下~真的心疼你的應該
09/14 22:10, 8F

09/14 22:10, , 9F
很快會回來安慰你說@@~加油!!!
09/14 22:10, 9F

09/14 22:49, , 10F
推MD,遠距很難吵,很多事情很難用電話講,我家的都會不講話
09/14 22:49, 10F

09/15 00:12, , 11F
Q: relationship
09/15 00:12, 11F

09/15 00:13, , 12F
A: twice(shy...)
09/15 00:13, 12F
文章代碼(AID): #1ES3b7aF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S3b7aF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