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一直鬥嘴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chiachichen (chichi)時間15年前 (2011/09/14 13:19)推噓8(8推 0噓 4→)留言12則, 8人參與討論串1/1
本標題給對 蟹男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 Libra
與對方的關係: in relationship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和蟹老爺分隔兩地工作了,不能常常見面,但是一有時間我們都會抽空跟彼此見面,
感情還算OK,可是這幾天一直在為了小事『鬥嘴』,在電話裡面沉默,
我一直覺得,如果這些事情是兩個人面對面講根本就吵不起來,
吵得莫名奇妙,他覺得我兇他我覺得他兇我,
有時候我就是拉不下臉道歉,好無奈(攤手)
難道這就是所謂「遠距離」戀愛遇到的危機嗎??
不~~~~~~~~~我不要 (歇斯底理)
有跟蟹蟹遠距離戀愛的交戰手冊嗎?(跪求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112.1
推
09/14 14:31, , 1F
09/14 14:31, 1F
really!!! (猛點頭) 像我這禮拜好不容易想下去找他,結果颱風要來了@@
推
09/14 14:33, , 2F
09/14 14:33, 2F
「老爺都兇人家」 好 筆記ing
→
09/14 14:46, , 3F
09/14 14:46, 3F
怕常常打給他,老爺會覺得太黏>"<s
※ 編輯: chiachichen 來自: 211.75.112.1 (09/14 16:12)
推
09/14 16:59, , 4F
09/14 16:59, 4F
推
09/14 19:08, , 5F
09/14 19:08, 5F
推
09/14 19:27, , 6F
09/14 19:27, 6F
就在剛剛跟蟹老爺很難過,我又在電話另一頭偷偷哭起來,覺得自己好沒用喔!
明明跟他賭氣都是自己最難過,偏偏又覺得每次都是好像我錯他都沒有替我想
然後都自己摸摸鼻子又回去討拍,蟹老爺卻好像一點都不會難過!!!
金星獅子的蟹老爺好像一副你要走就走吧~沒你還有其他人這種感覺...
就是這樣讓我更難過.....
※ 編輯: chiachichen 來自: 101.12.197.135 (09/14 21:11)
推
09/14 22:08, , 7F
09/14 22:08, 7F
→
09/14 22:10, , 8F
09/14 22:10, 8F
→
09/14 22:10, , 9F
09/14 22:10, 9F
推
09/14 22:49, , 10F
09/14 22:49, 10F
推
09/15 00:12, , 11F
09/15 00:12, 11F
→
09/15 00:13, , 12F
09/15 00:13, 12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9
70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