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總是等待也會倦的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cooky)時間15年前 (2011/09/13 23:59), 編輯推噓5(5012)
留言1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我是巨蟹座的女生 交往快一年的男友是射手 回簡訊的時間 從馬上回>過一陣子回>不回 理由很多 有時候是不知道回什麼 (我總是搞不懂為什麼會不知道回什麼) 還有忘了回 還有就是他有兩隻手機 我都是簡訊傳A手機 講電話是用B手機(亞太) 然後B手機他傳簡訊很慢 不喜歡用 也因為這樣有很多爭執產生 A手機如果沒有電 我傳簡訊 他就不會回 一定要等有電了在用A手機回 可是等待簡訊的我只能不知情的等著 直到打電話給B手機 ... 他完全不會"想到"可以用B手機回簡訊或是回個電話給我 (問他為什麼沒回的結果就是回我:A手機沒電 (再問為什麼不用B手機 再回我:B手機傳很慢) 如果因為這種情形一再的發生 而生氣的話 真的是我很不能體諒嗎? 我真的覺得等待的感覺很不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76.229

09/14 00:13, , 1F
這通常用[吐泡]也
09/14 00:13, 1F
※ 編輯: cookybear 來自: 111.250.76.229 (09/14 00:29)

09/14 00:53, , 2F
其實有時候男生很懶...
09/14 00:53, 2F

09/14 01:04, , 3F
其實就是他懶啦~ :P
09/14 01:04, 3F

09/14 01:10, , 4F
等等 我想到一個問題 A手機沒電 你傳訊息去A手機
09/14 01:10, 4F

09/14 01:11, , 5F
他根本不知道阿 XD
09/14 01:11, 5F

09/14 01:16, , 6F
他就是看到了但是沒有馬上回 然後手機沒電..
09/14 01:16, 6F

09/14 01:26, , 7F
你傳簡訊的頻率是怎樣子呢? 多久通ㄧ次電話呀?
09/14 01:26, 7F

09/14 01:41, , 8F
簡訊是幾天一次有話想講(一些心裡話) 電話是每天一通
09/14 01:41, 8F

09/14 01:42, , 9F
傳一些很甜的心裡話 結果等不到回信.. 都冷掉了!
09/14 01:42, 9F

09/14 02:08, , 10F
拍拍~ 聽起來大多數男生都是這樣,除了熱戀期和追求期
09/14 02:08, 10F

09/14 02:09, , 11F
會比較活躍外,恢復本性後常常就是這副樣子了 :P
09/14 02:09, 11F

09/14 08:54, , 12F
本性嘛... 嗚嗚嗚
09/14 08:54, 12F

09/14 16:00, , 13F
我想到之前「沒有誰會永遠等著誰」這篇
09/14 16:00, 13F

09/16 21:08, , 14F
嗚嗚~我也是在等待.對方的症頭跟你的射手男一模一樣...
09/16 21:08, 14F

09/16 21:08, , 15F
是不是不要再等下去.嗚嗚~'你拉扯的是我肉做的心啊!'>"<
09/16 21:08, 15F

09/17 01:37, , 16F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很不好..一定要提出來解決!!
09/17 01:37, 16F

09/17 01:38, , 17F
不然只會一直重複相同的情形..一次一次的爭吵和傷心
09/17 01:38, 17F
文章代碼(AID): #1ERtturk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Rtturk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