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還是華麗麗的成為酥炸蟹了XD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風月)時間15年前 (2011/09/13 02:2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本來考慮要不要來吐一下泡,最後還是來了XD 對不起,我不懂你 我不懂當別人說把我當成男生看待,你卻回答你跟別人看法是不同的含意 我不懂那些私底下對我的捉弄究竟是什麼樣的意義 我也不懂當時叫我留下只是好心還是有別的意思(雖然最後我還是離開了w) 我可以很豁達,就算你對我的回答是謝謝,我反而能放下大石繼續朝自己該走的道路邁進 我無法理解的是為何私底下傳的簡訊,會變成公開群聊的話題 我不懂你說認真回應我的問題,卻是輕浮的連不相干的人也一起牽扯進去 最不懂的,還是那句知道自己是萬人迷,所以我會喜歡你也是理所當然的語氣 不知道該如何回應,依舊如同往常的和大家打哈哈 只是覺得有什麼就這樣裂開了 就這樣退回去也好,對不起我只是個會用硬殼包裝自己的螃蟹 處女男再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29.42
文章代碼(AID): #1ERaxePN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RaxePN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