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還是華麗麗的成為酥炸蟹了XD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本來考慮要不要來吐一下泡,最後還是來了XD
對不起,我不懂你
我不懂當別人說把我當成男生看待,你卻回答你跟別人看法是不同的含意
我不懂那些私底下對我的捉弄究竟是什麼樣的意義
我也不懂當時叫我留下只是好心還是有別的意思(雖然最後我還是離開了w)
我可以很豁達,就算你對我的回答是謝謝,我反而能放下大石繼續朝自己該走的道路邁進
我無法理解的是為何私底下傳的簡訊,會變成公開群聊的話題
我不懂你說認真回應我的問題,卻是輕浮的連不相干的人也一起牽扯進去
最不懂的,還是那句知道自己是萬人迷,所以我會喜歡你也是理所當然的語氣
不知道該如何回應,依舊如同往常的和大家打哈哈
只是覺得有什麼就這樣裂開了
就這樣退回去也好,對不起我只是個會用硬殼包裝自己的螃蟹
處女男再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29.42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7
63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