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流浪歸來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熏熏)時間15年前 (2011/09/12 17:00),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中秋節三天連假 是該出去透個氣了,即使平常要宅一整天沒問題 於是跑到離家很近很近的高雄借住學姊家,沒有告知家人 平時到高雄只能在都會區留連 這次特別去了好久沒去的旗津 烈日、細沙、汪洋 對巨蟹來說,海洋是很不可思議的存在 像包容一切的天地 風是鹹的,不遠處還有街頭藝人的歌唱聲 空氣中飄著海產的香味,夕陽把海面染得金黃耀眼 晚上到了愛河 雖然自己單身,但實在很難不被那氣氛感染XDD 隔天在老眷村中體驗了童年,和停滯的時光 眷村人都很親切XDDD 下午到了某間藝文咖啡館 老舊的空間、昏黃的燈光,英文老歌、一杯飲料、幾本雜誌 學姊告訴過我,她從書上看到,想瞭解一個城市,不是去看它的經典景點,而是先看看它 的小地方,比如咖啡館。 這樣的地方,就算是待一整天也不會厭煩 當外面下起了大雨 宣示了我流浪的終結 但我已經儲滿了面對寂寞的能量 下次,還要到哪裡去流浪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226.149

09/12 17:07, , 1F
可以考慮去淡水走走w
09/12 17:07, 1F

09/12 17:08, , 2F
啊,我忘了妳就在淡水唸書,耍笨了 =_=
09/12 17:08, 2F

09/12 17:12, , 3F
淡水我走太多次了啦XDD而且每到假日都是人Orz
09/12 17:12, 3F

09/12 17:33, , 4F
花蓮是個好地方 0....0 適合愛流浪的人
09/12 17:33, 4F

09/12 18:35, , 5F
花蓮挺好玩=w=
09/12 18:35, 5F

09/12 18:36, , 6F
離高雄不遠的話也可以考慮搭船去澎湖 ^^
09/12 18:36, 6F

09/12 18:38, , 7F
在那當兵..覺得騎著機車到處亂晃也別有風味 ^^
09/12 18:38, 7F

09/12 18:38, , 8F
交通費問題(?
09/12 18:38, 8F

09/12 18:40, , 9F
台華輪來回1500 就..看個人了..^^"
09/12 18:40, 9F

09/12 18:45, , 10F
淡水的話我也常定期回去流浪一下..多半回去見見熟人
09/12 18:45, 10F

09/12 18:59, , 11F
我想推日月潭耶 好玩 好玩 好好玩~ XD
09/12 18:59, 11F

09/12 19:12, , 12F
歡迎來花蓮~(招手)
09/12 19:12, 12F

09/12 19:16, , 13F
為了省住宿費,我會挑有朋友在的縣市啊(?!)
09/12 19:16, 13F

09/12 19:16, , 14F
花蓮七星潭很棒~
09/12 19:16, 14F

09/12 20:52, , 15F
總有一天都會去的
09/12 20:52, 15F
文章代碼(AID): #1ERSf5GU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RSf5GU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