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臉上的臭不是臭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小夏)時間15年前 (2011/09/12 11:45),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我個人的個例 :P 是不知道各位蟹蟹有沒有這樣子還是我只是變種蟹XD 我個人不笑的時候臉很臭(的樣子) @@a 因為平常我不是講到口沫橫飛(正所謂吐泡XD) 就是滿臉笑容到很像有靈異事件發生。 所以我不笑,就這樣自然而然的跟我不爽畫上=了 Q口Q 我說啊,蟹蟹平常很愛講話, 但是不代表他們都不會沉默啊…… 我們有時候也很討厭人聲鼎沸, 有時候也很安靜的坐在星巴克喝咖啡啊!!!(重點錯誤 難聽但直白一點, 08天生臉就這麼臭不然想怎樣啦╯-____-)╯~═╩════╩═~ -- ▍▄ ∕╱—▋∕ ▄ ▄▃▆ dku83c06 ▏ Λ ∥︳/ \ ﹊ ▄▂▅▇█▅≡ ︱ ▍∥ \‵ ▄ ▎︳ ▄▃ ︿ \ λ ノルウェー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48.51

09/12 12:34, , 1F
被念過臉臭+1...@@ .就不知道為什麼不想笑都不行..orz
09/12 12:34, 1F
可能我們臉部肌肉有缺陷吧....ORZ

09/12 14:16, , 2F
跟你一樣!!!!!!
09/12 14:16, 2F
你好!!!!!!!!!!!!!

09/12 15:42, , 3F
我也是總是被說臉很臭嗚嗚!!只是在放空Orz
09/12 15:42, 3F
可能蟹蟹平常笑習慣了(搔頭

09/12 16:46, , 4F
臭臉人+1,不過無情緒時臉上本來就不會有表情啦~一般大家
09/12 16:46, 4F

09/12 16:47, , 5F
都笑嘻嘻面對一切嗎?XDD不過或許情緒轉變很快,所以很容
09/12 16:47, 5F

09/12 16:47, , 6F
易被誤會!!
09/12 16:47, 6F
基本上大部分時間都在笑啊我XDDDDD我也覺得部分蟹很偏激(點頭

09/12 17:06, , 7F
恩~偏激(認同)哈不代表全部的巨蟹座唷~但我的確是耶!!
09/12 17:06, 7F
我是沒錯XD ※ 編輯: AoiSha 來自: 114.27.48.51 (09/12 17:10)

09/13 01:18, , 8F
最近因為常常不笑和女友吵架 我不是故意的阿
09/13 01:18, 8F

09/13 12:38, , 9F
被說過很多次臉臭+1
09/13 12:38, 9F

09/14 21:39, , 10F
我臉超臭!整個家族一起出去就像黑道出巡
09/14 21:39, 10F

09/14 21:40, , 11F
我覺得很好耶!從小到大沒被找過麻煩
09/14 21:40, 11F

03/04 00:59, , 12F
臭臉+1
03/04 00:59, 12F
文章代碼(AID): #1ERO1sC9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RO1sC9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