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遇到金牛是宿命嗎?
最近透過MSN認識了一個男生,聊聊聊到最後發現對方是金牛座,
我對星座其實沒有很迷,不過我上一個喜歡的男生是金牛座,
然後跟我最近一個比較有異性間互動(談感情心事)
的友人也是金牛座,如果硬是要說....
我第一次喜歡的男生也是金牛座>///<
但是都沒有結果,最近認識的這個男生雖然只聊過一次,
不過有興趣再認識下去,只是我想到我上一段失敗的經驗,
也是一位牛男,極度有興趣,整個心都放下去,
但是結果很淒慘,花了好一陣子才恢復原來生活,
生活中我的喜好對象或聊得來的異性好像都是金牛座,
不過 經過上次我其實對牛男有疙瘩....QAQ
這倒底是星座良緣還是星座孽緣?!
兄弟姊妹們,你們也有金牛魔咒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8.37.244.43
→
09/12 05:29, , 1F
09/12 05:29, 1F
推
09/12 15:42, , 2F
09/12 15:42, 2F
推
09/12 15:59, , 3F
09/12 15:59, 3F
推
09/12 20:24, , 4F
09/12 20:24, 4F
推
09/12 21:49, , 5F
09/12 21:49, 5F
→
09/12 23:06, , 6F
09/12 23:06, 6F
→
09/13 00:01, , 7F
09/13 00:01, 7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7
63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