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遇到金牛是宿命嗎?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啾啾陳)時間15年前 (2011/09/12 04:17),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透過MSN認識了一個男生,聊聊聊到最後發現對方是金牛座, 我對星座其實沒有很迷,不過我上一個喜歡的男生是金牛座, 然後跟我最近一個比較有異性間互動(談感情心事) 的友人也是金牛座,如果硬是要說.... 我第一次喜歡的男生也是金牛座>///< 但是都沒有結果,最近認識的這個男生雖然只聊過一次, 不過有興趣再認識下去,只是我想到我上一段失敗的經驗, 也是一位牛男,極度有興趣,整個心都放下去, 但是結果很淒慘,花了好一陣子才恢復原來生活, 生活中我的喜好對象或聊得來的異性好像都是金牛座, 不過 經過上次我其實對牛男有疙瘩....QAQ 這倒底是星座良緣還是星座孽緣?! 兄弟姊妹們,你們也有金牛魔咒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8.37.244.43

09/12 05:29, , 1F
我有天蠍魔咒!!最後學到了 太靠近小心被螫
09/12 05:29, 1F

09/12 15:42, , 2F
現在的男友是金牛座的... Q__Q
09/12 15:42, 2F

09/12 15:59, , 3F
牛女魔咒+1= =
09/12 15:59, 3F

09/12 20:24, , 4F
(08=林白) 沒有金牛魔咒! 但是,我跟你一樣喔!
09/12 20:24, 4F

09/12 21:49, , 5F
我也有(艸)
09/12 21:49, 5F

09/12 23:06, , 6F
是不是! 牛男的個性是蟹女的死穴,我都不知道該不該打獵了
09/12 23:06, 6F

09/13 00:01, , 7F
我以前到現在都是阿Q_Q 現在這隻又不知怎麼辦了...
09/13 00:01, 7F
文章代碼(AID): #1ERHT6-4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RHT6-4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