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大家會這樣嗎
最近真的是很悶
活到現在19歲交了6個女友
感覺是越交越不順利...
以前是我不認真 甩了別人
現在大了 真的開始很認真談感情
發現我常常受了傷以後
很不希望傷了我的那個人再出現
不想分手後還當朋友
很好奇很多人分手後為什麼還是會想要聯絡呢?
我覺得分手了
我過的好 與你無關
我過的不好 也不需要妳的安慰
我自己可以打理好我自己
即使我多想妳
我依然不想讓妳看見我心裡真正的自己...
大家會這樣嗎 ㄒ.ㄒ
--
推 Riper:不然可能床墊上面有五樓的體液 05/31 18:55
推 fzxc50710:5樓三秒俠 05/31 18:56
→ fzxc50710:偷蓋 05/31 18:56
→ fzxc50710:在蓋 05/31 18:56
→ xgcj:五樓被三秒膠黏住馬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29.37
推
09/13 01:05, , 1F
09/13 01:05, 1F
推
09/13 22:38, , 2F
09/13 22:38, 2F
推
09/13 23:52, , 3F
09/13 23:52, 3F
因為剛開始還小...其實也不太算談戀愛吧...
真正認真的有兩年的有三年的....
推
09/14 01:14, , 4F
09/14 01:14, 4F
→
09/14 01:14, , 5F
09/14 01:14, 5F
→
09/14 15:51, , 6F
09/14 15:51, 6F
推
09/14 20:05, , 7F
09/14 20:05, 7F
→
09/14 23:42, , 8F
09/14 23:42, 8F
※ 編輯: tu01002 來自: 114.44.20.244 (09/14 23:44)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7
63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