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怎麼生螃蟹?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我在想妳...)時間15年前 (2011/09/10 14:41),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不知道用什麼! 只好用閃光..... 最近有打算生小baby 想生個螃蟹出來,想問問....應該要何時受孕比較正確!! 謝謝 ^^ -- http://www.wretch.cc/blog/blackcat1207 自己愛點就不要被嚇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156.186


09/10 15:12, , 2F
也可以在Google輸入"生巨蟹座寶寶"查詢
09/10 15:12, 2F

09/10 15:13, , 3F
目前看到的大概是在九月中到十月中這段時間受孕
09/10 15:13, 3F

09/10 15:48, , 4F
謝謝 ^^
09/10 15:48, 4F
文章代碼(AID): #1EQmQNYg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QmQNYg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