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已經沒有資格愛了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咖啡豆)時間15年前 (2011/09/10 04:52),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內文很長 因為我的不珍惜而換來妳的離去 總天真的以為 妳愛我比較多 妳不會離開我 沒有哪一個巨蟹女孩可以承受男朋友一再的提分手吧 妳說 我沒有失去過最愛的人 所以不會珍惜 妳告訴我 跟我在一起 不知哪一天我又會跟妳提分手 現在 我可以說我知道錯了嗎? 我可以告訴妳我會好好珍惜我們的感情了 第一次出去是系隊練球 妳說對我感覺很好想給我載 第一次載著妳 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但..... 那一天在勤美妳總待在我旁邊 同學笑著說 你們怎麼不要在一起? 是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朋友說其實妳對我有好感 偏偏 我喜歡了她 我一次次無情的傷害了妳 我放不下她 就算她一再的讓我傷心難過 整整半年我們成了陌生人 我無顏面對妳 妳也失去面對我的勇氣 某一天 我們又在噗浪上聊起來了 我才發現 和妳說說話是超級開心的事 我們在網路上一來一往 連我不認識妳的朋友們都告訴我妳一定非常喜歡我 星期五最後一節的課 是我們的聊天課 代價是我們都要重修 > < 社團成發那一天 真的真的很謝謝妳特地過來看我表演 雖然我知道妳跟本不聽metal 平安夜 妳說:我陪你過 在38先生 在逢甲 在綠園道 還陪我傻傻的走路找綠蓋茶 在綠蓋妳說:我一直咳嗽 不準喝冰的 硬是逼我點熱奶茶 我還記得送妳回家時妳開心的臉 雖然妳跟我告白了 可是我拒絕妳了 笨蛋 妳搶了我的台詞了! 寒假第一天 我約了妳晚餐 一樣的地方 我們在綠園道的草皮上聊天 妳說要買個野餐布 小笨蛋妳知道我當時多想告訴妳嗎? 誰叫一妳一亂哈啦的! 我都找不到機會 最後在都會公園 我說了 妳告訴我:你在也不是一個人囉!以後做傻事之前要想到還有我! 那天的都會很冷 可是有妳握緊我的手 妳說我們要一起變好 妳問我:不愛妳了怎麼辦 我回答:我會想起當初愛上妳的理由 等成績那幾週 特別的難熬 我不是好學生 我只想彈bass 玩樂團 還記得在公步成績的那幾週嗎? 對不起我沒有好好念書還讓妳陪我擔心 每天妳的一通電話一封簡訊都是我的動力我的能量 妳說要給我一個大擁抱 妳說會有好結果 謝謝妳的陪伴陪我渡過最難熬的那一段 我真的好怕我就這樣走了妳要怎麼辦 我好怕以後不能給妳幸福 對不起那天我自己把臉書改了單身 真的沒有自信可以陪妳走到最後 妳說我要相信我們.也希望我遇到困難可以跟妳分擔 我們第一個情人節竟然是去花博耶 那天真的很開心!! 妳知道嗎?那是我第一次親吻我愛的女孩 妳知道嗎?那天在捷運上擁抱我好想一直抱妳抱到永遠 那天在夢想館的感動我一輩子都不會忘 花博.捷運.士林夜市都有我們一起走過的路哦 對不起~那時候一沒有好好的握緊妳的手 開學 不習慣同學的眼光而不敢公開我們的戀情 也許是靠的太近 都看到彼此不好的一面 想練琴的時間多過戀情的時間 一再的衝突磨光了妳對我的愛 暑假要載妳去搭車的時候 妳問我怎麼騎那麼慢 我說:想陪妳久一點 沒想到是最後一次載妳 對不起 我的不愉快連累到妳了 最後一次吵架 是我生日前一天 妳說還是好朋友 七夕 從高雄帶著巧克力到桃園找妳 我才知道留不住了 對不起一直說了很可惡的話 我在不知不覺中變成了一個很可怕的人了 傷害太多了讓妳忘了愛我的感覺 對不起 一直很壞很壞的對妳 我真的好不想這樣 我真的真的不想在跟妳吵架了 明明我們都有很快樂的回憶 可是因為爭吵慢慢忘了對彼此的愛了對不起我真的不是一個好男朋友 對不起一直傷害妳 對不起情人節那天不應該賭氣不陪妳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心好痛好痛~我一定讓妳這樣痛過吧~對不起 我好想妳 我好想當面跟妳說對不起我錯了 唐山大地震的那一句:沒了才知道什麼是沒了 妳走了我才明白 妳真的對我好好 沒有哪個女生會在男朋友考試前逼他去圖書館然後當他的小家教吧 沒有哪個女生在男朋友一次又一次說了分手之後還苦苦挽留 妳真的包容我好多好多 對不起現在才明白妳的好 我真的真的好想重來過 我不知道會不會遇到更好的人 但我知道我一定遇不到對我這麼這麼好的女孩了 如果可以在牽一次妳的手我一定會緊緊握住 永遠不放開 如果妳累了我的肩膀給妳依靠 如果妳難過了我會負責把妳逗到開懷大笑 如果妳傷心了我陪妳談心到妳開心 如果妳生氣了我讓妳罵到氣消~然後在給妳一個最大的擁抱 但今天妳說: 你還沒放下我 我們當陌生人吧 我真的傷妳太深 對不起 一百萬個對不起也換不回一份愛 -- → npopboy:Youtube Facebook 一直都是金髮白人在玩爽Metal的天下呀!! 09/08 13:53 → npopboy:土豆 要符合大中國風!! jay周力紅阿姨東風破的搖滾怎麼了 09/08 13:54 Fuck you. ※ 編輯: jacky66666 來自: 114.47.7.173 (09/08 13:55) → npopboy:結論就是 大中國大市場要聽什麼 就要跟著中國風!! 09/08 13:55 → Zombie0110:哈哈 大師來亂了 09/08 14:0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30.100

09/10 08:27, , 1F
台中阿...突然看完很有感覺...拍拍...愛她..真的要珍惜
09/10 08:27, 1F

09/10 08:30, , 2F
文章借我收藏 感謝~~ 再拍拍一次~~!!
09/10 08:30, 2F

09/10 10:07, , 3F
很好的女孩..可惜..
09/10 10:07, 3F

09/10 10:46, , 4F
台中...加油!拍拍~
09/10 10:46, 4F

09/10 11:47, , 5F
失去了才會珍惜 教會我珍惜的人已經不在了
09/10 11:47, 5F

09/11 11:02, , 6F
因為太習慣擁有 所以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09/11 11:02, 6F

09/12 02:08, , 7F
真的
09/12 02:08, 7F
文章代碼(AID): #1EQdo6io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Qdo6io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