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有甚麼資格;感傷的夢跟就甘心
我好煩人 又來吐泡了 =.=
我究竟 有甚麼資格感到不高興?
你只是因為太忙 所以完全懶得去動禮物
而我又憑甚麼因為自己的期待而對妳感到生氣呢?
會因為這種小事對自己覺得喜歡的人生悶氣
我真的有這麼喜歡妳嗎?
好糟糕的感覺 我的耐性呢....?
今天決定要暫時一陣子隔絕臉書
或許是想看看如果自己突然消失了
會有多少人發現
但或許 到我在度上線的那天
大家早就把我忘了吧!!
空空~遺忘~~
--
某日臉書上出現的對話紀錄....
某甲:樓下鄰居養的狗肚子餓了,一直在敲碗
某乙:那一定是樓下鄰居發文不附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28.130
推
09/10 00:22, , 1F
09/10 00:22, 1F
→
09/10 00:23, , 2F
09/10 00:23, 2F
推
09/10 00:25, , 3F
09/10 00:25, 3F
→
09/10 00:28, , 4F
09/10 00:28, 4F
→
09/10 00:30, , 5F
09/10 00:30, 5F
→
09/10 08:32, , 6F
09/10 08:32, 6F
→
09/10 08:33, , 7F
09/10 08:33, 7F
昨天晚上 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我跟前女友跟另外兩個朋友要一起搭客運
臨上車前 我前女友人突然不見了
我瘋狂的找 卻找不到人
後來我失落的問司機可不可以退錢
在這個當下 前女友上車了
做在我朋友(男性)旁邊
我就湊過去跟我朋友說:位子可以給我坐嗎?
(這時候我還沒意識到我已經跟他分手的事情)
我朋友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說:不可以 你去坐後面
(這個朋友就是一直說服我不要再回頭的其中一位)
然後 我突然從夢中驚醒
整個心情好差好差.....
剛剛上臉書
看到昨天喝醉之後 我用兩個帳號
各自在另一個帳號塗鴉牆上留著"空空~~遺忘~~ "
然後又各自對這個留言按了"爛"....
真正的世界 是無法用這樣的咒語去遺忘的...
驚訝的突然發現 有一個人按了讚!!
她是我11年前高中時期暗戀的巨蟹女
一直沒有向她告白 但是其實她默默的都知道
我們也一直都是好朋友
但是後來彼此莫名其妙產生了心結
有好一陣子沒有常常聯絡
直到我因為分手心情不好 在臉書上留了一些留言那天
卻突然接到她關心的電話跟簡訊
從那之後
幾乎每天她都會關心我的塗鴉牆近況 不是回答 就是按讚
而且幾乎都是第一個按的
早上看到她按的那兩個讚
我突然哭了出來 (靠 最近哭的次數讓我懷疑我是個娘砲...)
我真的真的好感動 (雖然難過 但是因為感動而哭的眼淚感覺好其妙..)
謝謝妳 妳真的是很棒很棒的朋友
也祝妳跟你的男朋友能夠一直幸福的走下去~~
結語:巨蟹都這樣子就甘心 QQ 淚目!!
※ 編輯: novanut 來自: 118.171.128.130 (09/10 09:04)
推
09/10 12:18, , 8F
09/10 12:18, 8F
→
09/10 12:49, , 9F
09/10 12:49, 9F
推
09/10 12:59, , 10F
09/10 12:59, 10F
推
09/11 09:59, , 11F
09/11 09:59, 11F
→
09/11 10:32, , 12F
09/11 10:32, 12F
推
09/11 12:53, , 13F
09/11 12:53, 13F
→
09/11 12:53, , 14F
09/11 12:53, 14F
→
09/11 12:54, , 15F
09/11 12:54, 15F
→
09/11 12:54, , 16F
09/11 12:54, 16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47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