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閃躲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臧臧)時間15年前 (2011/09/09 03:51),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件事已經在心裡想了很久 又找不到人聊 所以來這裡吐吐心事... 就是啊 一開始 對對方也有好感 但被周遭的人起鬨後 就會一直開始閃躲 之後 對方來告白 我也就拒絕了 (這樣是不是很糟糕啊QQ~) 雖然我知道她也一直沒放棄 有時候想想我是不是該去跟她說接受呢? 可是我每次看她跟別人這樣一直打打鬧鬧 她每次發的文又都只跟別人聊得很開心不然就只提到別人 覺得自己很不被重視 我就覺得很不開心 心裡很不舒服 就又想說算了 一直到現在也過了半年多了 不過也就覺得 就算了吧 雖然有時候覺得對不起她 但是有時候又覺得沒啥好對不起的 真的是很矛盾ˊˋ 總是對這樣的自己感到無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50.200

09/09 03:59, , 1F
蟹女?
09/09 03:59, 1F

09/09 05:49, , 2F
你喜歡人家再說~ 不喜歡都是白搭
09/09 05:49, 2F

09/09 06:18, , 3F
你都拒絕人家了...再說也沒什麼好不被重視的...
09/09 06:18, 3F

09/09 09:35, , 4F
巨蟹沒來由的佔有慾真的很不可取= =
09/09 09:35, 4F

09/09 10:34, , 5F
推2,3,4樓所言
09/09 10:34, 5F

09/09 11:09, , 6F
4樓中肯= = 真的是會有莫名的佔有慾.....囧
09/09 11:09, 6F

09/09 11:28, , 7F
如果你對她沒感覺,那就把她忘了吧...
09/09 11:28, 7F

09/09 17:37, , 8F
拒絕人家被忽視也是正常的 尤其蟹女自尊心很高
09/09 17:37, 8F

09/09 17:38, , 9F
是我的話就會想"我一定不會再有被你拒絕的機會"
09/09 17:38, 9F

09/09 17:39, , 10F
而且死也不理你 忽視你 拒絕你
09/09 17:39, 10F

09/10 01:02, , 11F
加油~~
09/10 01:02, 11F

01/27 01:03, , 12F
阿一提你你就躲我阿 = = (阿...如果是我想太多就不要理我)
01/27 01:03, 12F
文章代碼(AID): #1EQHocJj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QHocJj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