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該怎麼應對呢.....唉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Sty)時間15年前 (2011/09/07 03:46),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我的星座是:雙魚 與對方的關係是:暗戀中....(應該吧)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和蟹女相處一段時間了,雖然不常見面,但每天都有簡訊或電話連絡 而這幾天,蟹女跑來我的FB上留言給我....她說... 「我想問你,要是我真的交男友了,你會怎麼樣??」 唉~~這是那招呢? 是在試探我對她的態度,還是先試看看我的反應 然後再決定要不要告訴我一些事情呢? 因為二個人算是遠距離....但真的好想把她帶回家... 魚難道真的都被螃蟹吃的份而以嗎 >< 版上的蟹女們幫幫忙,或看有沒有什麼大絕招或捕蟹夾,來一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128.149

09/07 11:19, , 1F
我想是試探你對他的態度,至於大絕或捕蟹夾,我想板上很多!
09/07 11:19, 1F

09/07 11:33, , 2F
試探+1
09/07 11:33, 2F

09/07 11:45, , 3F
直接說:我會很傷心!
09/07 11:45, 3F

09/07 11:46, , 4F
想把她帶回家就直接動手啊! 會問你這種問題的蟹女,就
09/07 11:46, 4F

09/07 11:47, , 5F
表示跟你已經熟到一個程度以上了,這時候,採正面發動
09/07 11:47, 5F

09/07 11:48, , 6F
攻勢,她會小鹿亂撞心花怒放,害羞到無以復加,而答應
09/07 11:48, 6F

09/07 11:48, , 7F
你也說不定喔!
09/07 11:48, 7F

09/07 11:49, , 8F
衝吧!
09/07 11:49, 8F

09/07 18:07, , 9F
好....等下來衝...
09/07 18:07, 9F

09/07 18:48, , 10F
加油!!!!!!!!!!!!!!!!!!!!!(衝完記得回報0.0
09/07 18:48, 10F
文章代碼(AID): #1EPdYC5b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PdYC5b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