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無情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鄉民)時間15年前 (2011/09/06 14:46), 編輯推噓0(007)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習慣,用一個盒子裝好一段時期的回憶。 但其實也很少回去翻看,以前的自己很念舊,覺得不想離開快樂的過去,上了大學後, 感覺到高中朋友的巨大改變,翻開過去寫的那些,以前的他們與現在的他們已全然不同。 有位很要好的異性朋友,在去讀軍校前都會打給我訴苦,他是為了家裡的經濟考量才去 唸的,那晚他問我:”會不會我出來之後,大家全都變了?” 那天的我沒有辦法給他答案,十八歲的自己,根本不懂現在的這一切。 也不過過了兩年,我的朋友。 為什麼你要變得如此不一樣? 許多人的改變,即使經歷許多的不快樂,但他仍是有所成長,保留他最深處的自己。 兩年,他的價值觀跟感情觀在我的眼底根本無法苟同。 所以,我和他斷了聯絡,沒有刻意的封鎖或刪除,只是不想再與他聯繫,冷眼看著他的 訊息。 他揮霍自己的薪水請大家吃飯,說:”大學生不就應該這樣?” 和第一個女孩分手,說:”我覺得我對她只有肉體的感覺。” 朋友,我有說過朋友不會因為愛你的錢才跟你聚餐,你愛她那麼久,付出那麼多感情, 怎麼可以這樣甩了人家? 雖然我覺得現在的你,也絕對沒有資格對人家好。 我有雞婆的跟你講這些,換來的只有你的不屑,對不起,你的價值觀也應該無法接受 我這樣的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16.111

09/06 15:00, , 1F
我覺得不少軍校生其實很多東西會改變,是一個比較不同
09/06 15:00, 1F

09/06 15:00, , 2F
的世界,跟一般大學生其實沒有很一樣
09/06 15:00, 2F

09/06 15:10, , 3F
只是個性居然變得很扭曲 很憤世忌俗這樣
09/06 15:10, 3F

09/06 15:14, , 4F
因為裡面太多男生了,會將本來有的認知偏差無限放大
09/06 15:14, 4F

09/06 15:16, , 5F
聽說剛進去時都會被長官凹很大,還有一些軍中特有的文化
09/06 15:16, 5F

09/06 15:16, , 6F
以前有朋友簽過志願役,人也變得滿多的 :P
09/06 15:16, 6F

09/06 20:50, , 7F
神仙老虎狗...哀傷
09/06 20:50, 7F
文章代碼(AID): #1EPS79fM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PS79fM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