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故事
先說~睡神剛剛來找我了
因此本文可能會產生一點語無倫次,至少會有錯字的情況XD
---
(剛徵得我家閃光的同意~我才敢來PO文 XD)
話說五年多前,我和我前男友(秤男)是在網路的聊天室認識的
後來見了一次面~確定彼此要在一起
原本在網路上,一切都蠻美好的
雖然知道他有些陋習,ex:衛生習慣不好,不負責任 etc.
但畢竟是遠距,所以這些問題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其實我對他的愛已經不知不覺的磨掉了...)
直到去年因為某些因素,我們變近距離了
一開始當然覺得很開心,但越相處越覺得彼此不適合
我還是努力找各種理由維繫和他的情感
我最常掛在嘴邊的一點就是:因為他對我很好~
雖然我和他說話他都愛理不理的,約定好要聯絡他也都忘光光
我傷心難過時他又愛耍白目,還自以為那是在安慰我!
但老實說他真的對我不錯
於是我們分了又合,合了又分 大概不下十次吧
在今年三月初,我們終於正式分手了
在去年11月左右吧,我早就精神出軌了~
但我和對方是不可能的我也很清楚
後來我就死了這條心繼續跟秤男在一起
其間我仍一直忍受他的捉摸不定
原以為我很了解他,但那真的是我自以為
每次認真的問了他~他都不說
問他為什麼不說~他都說是小事
久了我也累了,也覺得彼此越來越遠了
至於我們之間的感情...可能在更早之前就灰飛煙滅了
直到三月下旬,我很快就有了別的喜歡的人(也就是現任的閃光)
明明像周遭的人說我和秤男已經分手了
卻偏偏很多人都說我們不會分
紛紛地指責我背叛了秤男 那段時間心情一整個低落
在fb上PO文澄清~卻惹來更多爭議
總之是一段剪不斷理還亂的過往呀(菸)
後來自我檢討的感覺
是我斷得太不徹底了~畢竟在一起5年...
誰叫我分手後就想當好朋友
搞得周遭的人都以為我們沒分呢
心軟真的也是蟹蟹的缺點吧我想~~
至於現任閃光是我前男友的同學
所以對他們而言~整個事件的爭議就更大了吧
不過感情的事情往往都是當事人最明白~
那些旁觀者又有什麼資格說誰對誰錯呢?
---
有時候追尋真愛也是需要勇氣的,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20.188
推
09/04 00:42, , 1F
09/04 00:42, 1F
推
09/04 00:47, , 2F
09/04 00:47, 2F
推
09/04 00:47, , 3F
09/04 00:47, 3F
→
09/04 00:48, , 4F
09/04 00:48, 4F
→
09/04 09:27, , 5F
09/04 09:27, 5F
推
09/04 14:07, , 6F
09/04 14:07, 6F
推
09/04 22:00, , 7F
09/04 22:00, 7F
推
09/04 22:35, , 8F
09/04 22:35, 8F
推
09/05 11:30, , 9F
09/05 11:30, 9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28
7
10
15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