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故事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映雪)時間15年前 (2011/09/04 00:39),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說~睡神剛剛來找我了 因此本文可能會產生一點語無倫次,至少會有錯字的情況XD --- (剛徵得我家閃光的同意~我才敢來PO文 XD) 話說五年多前,我和我前男友(秤男)是在網路的聊天室認識的 後來見了一次面~確定彼此要在一起 原本在網路上,一切都蠻美好的 雖然知道他有些陋習,ex:衛生習慣不好,不負責任 etc. 但畢竟是遠距,所以這些問題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其實我對他的愛已經不知不覺的磨掉了...) 直到去年因為某些因素,我們變近距離了 一開始當然覺得很開心,但越相處越覺得彼此不適合 我還是努力找各種理由維繫和他的情感 我最常掛在嘴邊的一點就是:因為他對我很好~ 雖然我和他說話他都愛理不理的,約定好要聯絡他也都忘光光 我傷心難過時他又愛耍白目,還自以為那是在安慰我! 但老實說他真的對我不錯 於是我們分了又合,合了又分 大概不下十次吧 在今年三月初,我們終於正式分手了 在去年11月左右吧,我早就精神出軌了~ 但我和對方是不可能的我也很清楚 後來我就死了這條心繼續跟秤男在一起 其間我仍一直忍受他的捉摸不定 原以為我很了解他,但那真的是我自以為 每次認真的問了他~他都不說 問他為什麼不說~他都說是小事 久了我也累了,也覺得彼此越來越遠了 至於我們之間的感情...可能在更早之前就灰飛煙滅了 直到三月下旬,我很快就有了別的喜歡的人(也就是現任的閃光) 明明像周遭的人說我和秤男已經分手了 卻偏偏很多人都說我們不會分 紛紛地指責我背叛了秤男 那段時間心情一整個低落 在fb上PO文澄清~卻惹來更多爭議 總之是一段剪不斷理還亂的過往呀(菸) 後來自我檢討的感覺 是我斷得太不徹底了~畢竟在一起5年... 誰叫我分手後就想當好朋友 搞得周遭的人都以為我們沒分呢 心軟真的也是蟹蟹的缺點吧我想~~ 至於現任閃光是我前男友的同學 所以對他們而言~整個事件的爭議就更大了吧 不過感情的事情往往都是當事人最明白~ 那些旁觀者又有什麼資格說誰對誰錯呢? --- 有時候追尋真愛也是需要勇氣的,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20.188

09/04 00:42, , 1F
但是有時候社會壓力真的很大>"<
09/04 00:42, 1F

09/04 00:47, , 2F
推故事~~ 推一樓~~ 推社會壓力~~~
09/04 00:47, 2F

09/04 00:47, , 3F
我完全懂你的心情!!(拍拍) 現在幸福就好!
09/04 00:47, 3F

09/04 00:48, , 4F
能遇到對的人,這一些問題都不算什麼!會隨時間消逝的:)
09/04 00:48, 4F

09/04 09:27, , 5F
珍惜現在擁有的就是了:)
09/04 09:27, 5F

09/04 14:07, , 6F
珍惜現在擁有的就是了:) (逃~
09/04 14:07, 6F

09/04 22:00, , 7F
珍惜現在擁有的就是了:) (溜)
09/04 22:00, 7F

09/04 22:35, , 8F
珍惜現在擁有的就是了:) 白狗大出現了XDD
09/04 22:35, 8F

09/05 11:30, , 9F
珍惜現在擁有的就是了:) 白狗白狗((轉
09/05 11:30, 9F
文章代碼(AID): #1EObWa_O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ObWa_O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