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萬惡的龜毛迴圈-----挑禮物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nut)時間15年前 (2011/09/02 18:12), 編輯推噓23(23058)
留言8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一個要好的處女女生日了 因為前陣子倒了很多垃圾給她 所以想要送她一個"實用"的禮物 (處女好像喜歡實用?) 正巧發現她的電腦喇叭已經剩下一邊能聽(用10年...而且還是接二手的) 所以就想挑個喇叭給她 這時候問題就發生了......QQ 每次挑禮物都會挑老半天 雖然很想直接買心中出現的第一台 (大廠牌 喇叭板推薦千元內最佳選擇) 但是又顧慮很多 怕她覺得太貴不收阿 加上她喜歡有可以插耳機輸出的 正巧這台沒有... 今天就跑了三四間店去現場聽 聽完好死不死卻看上一台評價不怎麼樣而且據說組裝品質不佳的 (問題就是現場居然覺得它是最好聽的...雖然比不上上面那台 但是價格是那台的1/3) 想了半天就是選不出來 =.= 害我好想直接問她說比較喜歡哪種的需求 但是要送人禮物還問本人好像很遜XDD 請問各位蟹蟹在選禮物的時候最後都怎麼下定決心的阿 =.= 每次都很想拿10元硬幣出來丟正反.... -- 某日臉書上出現的對話紀錄.... 某甲:樓下鄰居養的狗肚子餓了,一直在敲碗 某乙:那一定是樓下鄰居發文不附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31.48

09/02 18:51, , 1F
要是我我會選第二台, 因為有插耳機輸出而且現場聽它是最好聽
09/02 18:51, 1F

09/02 18:51, , 2F
的XD
09/02 18:51, 2F

09/02 18:54, , 3F
第一台聲音細膩度比較高但偏低音 第二台聲音乾淨 高音漂亮
09/02 18:54, 3F

09/02 18:54, , 4F
只是怕很快就壞了XDD 不過感謝1樓建議~~
09/02 18:54, 4F

09/02 18:56, , 5F
另外推薦一台女生專用喇叭http://tinyurl.com/3vt2d32
09/02 18:56, 5F

09/02 18:57, , 6F
超萌的~~ 要不是怕被嫌太貴 就衝了~~
09/02 18:57, 6F

09/02 18:59, , 7F
你說的這台喇叭和主機台好像沒有線接著耶?(看圖是這樣)
09/02 18:59, 7F

09/02 19:00, , 8F
@@ 他只是廣告照片修圖修掉了XDD
09/02 19:00, 8F

09/02 19:01, , 9F
喔喔XD
09/02 19:01, 9F

09/02 19:02, , 10F
09/02 19:02, 10F

09/02 19:09, , 11F
還有時間在找嗎??推薦AXXXX LxNxIxG~聲音很讚~找有耳機
09/02 19:09, 11F

09/02 19:10, , 12F
孔的型號~我自己有買一台~
09/02 19:10, 12F

09/02 19:10, , 13F
難道沒有有插耳機輸出且聲音漂亮且價格可以的選擇嗎?XD
09/02 19:10, 13F

09/02 19:11, , 14F
喔喔 樓上XD
09/02 19:11, 14F

09/02 20:15, , 15F
我說的第一台就是AXXXX的 2620 只可惜沒有耳機孔
09/02 20:15, 15F

09/02 20:18, , 16F
可惜的是AXXXX在上去就沒有2.0的 女生會喜歡2.1蹦蹦蹦
09/02 20:18, 16F

09/02 20:18, , 17F
的聲音嗎?
09/02 20:18, 17F

09/02 20:19, , 18F
第一台是 http://tinyurl.com/3q8am68 那個孔是輸入 殘念~
09/02 20:19, 18F

09/02 20:26, , 19F
請問2.0跟2.1代表什麼?
09/02 20:26, 19F

09/02 20:35, , 20F
2.1有重低音箱(三件式) 跟 單兩件單體喇叭(二件式)
09/02 20:35, 20F

09/02 20:41, , 21F
AXXXX再上去沒有2.0的, 那再下來呢?(這會不會是個蠢問題呀XD)
09/02 20:41, 21F

09/02 20:42, , 22F
你是說2.1有三件式和二件式兩種嗎?
09/02 20:42, 22F

09/02 20:46, , 23F
三件式=2.1 兩件式=2.0 AXXXX在下來的2.0沒有耳機孔XD
09/02 20:46, 23F

09/02 20:46, , 24F
不過聲音一樣很讚 而且只吃USB電源 筆電用的好喇叭
09/02 20:46, 24F

09/02 20:48, , 25F
在下來其實有兩件 但是另一件.. 外型不愛XDD
09/02 20:48, 25F

09/02 20:50, , 26F
糟糕 看著看著又看到一款SONY的 聲音很棒又有耳機孔XDD
09/02 20:50, 26F

09/02 20:50, , 27F
但是貴了一百多塊@@
09/02 20:50, 27F

09/02 20:51, , 28F
喔喔 不錯呀XD
09/02 20:51, 28F

09/02 20:56, , 29F
我買給前閃光的喇叭都沒那麼貴XDD
09/02 20:56, 29F

09/02 20:58, , 30F
感謝ODE 一直熱心幫我看喇叭^^
09/02 20:58, 30F

09/02 20:58, , 31F
另外感謝處女男狼大(好長 @@)的建議
09/02 20:58, 31F

09/02 20:59, , 32F
喔喔 不會啦 沒幫到什麼忙XD"
09/02 20:59, 32F

09/02 21:00, , 33F
有人提問題 給建議 多少能讓我挑選時多看一些細節~~
09/02 21:00, 33F

09/02 21:02, , 34F
這樣喔XD"
09/02 21:02, 34F

09/02 22:00, , 35F
不會~我覺2.1很酷啊!!看個人~低音箱不要長太MAN應該
09/02 22:00, 35F

09/02 22:00, , 36F
是可以接受的吧~我來找找
09/02 22:00, 36F

09/02 22:19, , 37F
A牌還真的沒了!有考慮羅X嗎? 它2.1和2.0的都有耳機孔
09/02 22:19, 37F

09/02 22:21, , 38F
音質就是普通那種~但2.1當然比2.0好點~女生用很夠了
09/02 22:21, 38F

09/02 22:31, , 39F
我下標SONY了 A2 找到便宜的@@ 今天現場有聽到 聲音超棒
09/02 22:31, 39F

09/02 22:32, , 40F
不選2.1是因為她住外面透天 2.1蹦蹦蹦應該會吵到人
09/02 22:32, 40F

09/02 22:32, , 41F
羅技也有考慮 但是今天現場聽真的聲音就普通
09/02 22:32, 41F

09/02 22:47, , 42F
買5.1 有環繞看電影就是爽而已
09/02 22:47, 42F

09/02 22:52, , 43F
=.= 那她可能不敢開喇叭了(我正在用偽5.1聽"狂想曲" 爽!)
09/02 22:52, 43F

09/02 23:00, , 44F
現在也為了選禮物而苦惱(對方還是天蠍呢="=
09/02 23:00, 44F

09/02 23:06, , 45F
@@ 天蠍毆 這我就不熟了 看要不要去天蠍板看一下
09/02 23:06, 45F

09/02 23:07, , 46F
天蠍送禮可以送飾品 最重要的是貼心小卡片
09/02 23:07, 46F

09/02 23:10, , 47F
S大真強!!! 感覺好像什麼問題都可以解答@@
09/02 23:10, 47F

09/02 23:10, , 48F
其實無論什麼星座 送禮這門藝術要注意的最基本的就是
09/02 23:10, 48F

09/02 23:11, , 49F
送的禮物要有意義 要送到心裡 像我要去當兵的時候 我朋
09/02 23:11, 49F

09/02 23:12, , 50F
就送我肥皂 我就再也不想跟他連絡了= =
09/02 23:12, 50F

09/02 23:13, , 51F
其實飾品是因為我上個剛好是天蠍 他生日還是什麼節日我就
09/02 23:13, 51F

09/02 23:13, , 52F
是送他一個手環
09/02 23:13, 52F

09/02 23:13, , 53F
噗!! 送肥皂真直白....
09/02 23:13, 53F

09/02 23:15, , 54F
對不起我不爭氣的笑了...
09/02 23:15, 54F

09/02 23:15, , 55F
因為我本人沒有挑飾品的眼光..對方又很挑 就不敢送...
09/02 23:15, 55F

09/02 23:16, , 56F
送禮我是覺得要自己觀察對方需要什麼 然後你要想個有意義
09/02 23:16, 56F

09/02 23:16, , 57F
的禮物 也不一定要飾品 送手環是因為在一起 想銬住彼此
09/02 23:16, 57F

09/02 23:17, , 58F
一輩子(手環是一對) 或者如果對方快要畢業踏入職場 也可
09/02 23:17, 58F

09/02 23:18, , 59F
送香水 代表對方將踏入人生的另一段旅程 要變成女人而不
09/02 23:18, 59F

09/02 23:18, , 60F
是女孩了 諸如此類的
09/02 23:18, 60F

09/02 23:24, , 61F
喔喔 稍微有點頭緒了 看來要下點功夫= =+
09/02 23:24, 61F

09/03 00:19, , 62F
推送肥皂XD話說我朋友說上次去COSCO看到一個小喇叭好
09/03 00:19, 62F

09/03 00:20, , 63F
像不錯,因為很小又只吃USB電源,原PO可以找看看
09/03 00:20, 63F

09/03 00:20, , 64F
聽說一顆只要八百多然後聲音品質很棒的樣子0.0
09/03 00:20, 64F

09/03 00:30, , 65F
那應該是AXXXX 那顆899 音質很好但沒有耳機孔
09/03 00:30, 65F

09/03 00:31, , 66F
買喇叭幹嘛還要耳機XD
09/03 00:31, 66F

09/03 00:32, , 67F
漂亮的耳機很多XD
09/03 00:32, 67F

09/03 00:44, , 68F
阿他就要接耳機阿 我也沒辦法╮(╯_╰)╭ 攤
09/03 00:44, 68F

09/03 00:48, , 69F
那乾脆買個好耳機就好
09/03 00:48, 69F

09/03 00:49, , 70F
如果是怕吵到人的話耳機會好一點..自己家就喇叭XD
09/03 00:49, 70F

09/03 00:52, , 71F
好在我以前買的VS4121~剛好符合~當時買就是因為隔壁房
09/03 00:52, 71F

09/03 00:52, , 72F
客也用重低音~我要震回去!!!
09/03 00:52, 72F

09/03 00:59, , 73F
推震回去~~
09/03 00:59, 73F

09/05 15:45, , 74F
我要送我女朋友生日禮物是mp4 也是怕她不喜歡 猶豫不決
09/05 15:45, 74F

09/05 15:45, , 75F
她龜毛的要死(也是處女座) 所以直接帶她去看
09/05 15:45, 75F

09/05 15:47, , 76F
騙她說是要送我弟的禮物 問她如果是她 比較想要哪一個
09/05 15:47, 76F

09/05 15:49, , 77F
問題就解決拉~ 也可以順便跟她討論你猶豫的點
09/05 15:49, 77F

09/05 16:20, , 78F
推樓上聰明好方法!!~
09/05 16:20, 78F

09/05 19:45, , 79F
我現在沒辦法 在不同縣市 然後剛開學學校都很忙
09/05 19:45, 79F

09/05 19:45, , 80F
本來約說9月要去看賽德克的 但是因為忙 應該無法去了
09/05 19:45, 80F

09/05 20:03, , 81F
Q_Q 樓上拍拍!~
09/05 20:03, 81F
文章代碼(AID): #1EOAmPOw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OAmPOw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