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一個人靜靜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蒼語)時間15年前 (2011/09/01 04:0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最近很喜歡夜晚 因為只有這時候才能靜靜的看著天空 也不會有人來打擾 白天時 總會突然恍神 忘記自己當初在幹嘛 呵 我只是想安穩的生活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33.113
文章代碼(AID): #1ENfJh7W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NfJh7W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