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心情好糟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BEN)時間15年前 (2011/09/01 00:17),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的事情好不容易和好了, 今天出去,又吵架, 為什麼大貓這麼難捉摸? 想要不理她試試看, 可是獅版的朋友說效果會更糟, 但是現在打了好多通電話都不接, 我累了,我好累,真的。。。。。。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Ericsson X10i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8.90.79

09/01 00:33, , 1F
那就跟他說 GG 跳game吧
09/01 00:33, 1F

09/01 00:34, , 2F
放心,不會更糟,再怎麼糟會比現在你熱臉貼冷屁股還失敗糟?
09/01 00:34, 2F

09/01 01:12, , 3F
我覺得巨蟹比較難捉摸X(
09/01 01:12, 3F

09/01 02:13, , 4F
巨蟹是不是常常都會拿熱臉貼情人的冷屁股?
09/01 02:13, 4F

09/01 10:45, , 5F
恩,巨蟹就是這樣阿。
09/01 10:45, 5F
文章代碼(AID): #1ENbwYkA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NbwYkA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