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鉤] 1990/07/21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熏熏)時間15年前 (2011/08/31 20:09), 編輯推噓15(15017)
留言32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標題為巨蟹專屬自介文!! 其他星座朋友請勿使用喔!! (可按ctrl+y刪除)       ---------------------------------------------------------------------------- 1.ID:熏熏 2.性別:女 3.生日(19XX/MM/DD):1990/07/21 4.生肖:馬 5.血型:B 6.喜歡的顏色: a.紅色 b.黑色 c.白色 7.喜歡或想要的東西: a.錢 b.書 c.酒(←? 8.喜歡的星座: a.巨蟹(必選.. -_-") b.獅子 b.天蠍 c.射手 9.喜歡或崇拜的偶像: a.東方神起 b.空知英秋 c. 10.興趣喜好: a.看書 b.音樂 c.喝酒(喂) -----------------中場休息時間,休息一下吧。^_^--------------- 11.休閒娛樂: a.看書 b.上網 c.銀魂(?) 12.最重視的人事物: a.家人 b.朋友 c.東方神起 13.最想達成的願望: a.賺很多錢 b.住大房子 c.找一天去流浪 14.最喜歡自己的: a.崩壞的腦子XD b. c. 15.最討厭自己的: a.怕寂寞= = b.優柔寡斷 c. 16.最喜歡什麼特質的人: a.果敢、堅強 b.銀魂裡的阿銀(咦) c. 17.最討厭什麼特質的人: a.中二 b. c. 18.最討厭的東西: a.蟑螂 b. c. 19.最想要跟大家說的話: 大家好,想跟大家交朋友但是不會自介= = 對於自己的星座有種矛盾的情感 目前是個升大四對未來焦慮的大學生 外表是女的,但內在似乎是個大叔(?) 請大家多多指教:) 20.相本與備註補遺: 我的學校在淡水 不嫌棄的話請來找我玩喔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226.149

08/31 20:12, , 1F
蛋餅豆漿大眾學院?
08/31 20:12, 1F

08/31 20:12, , 2F
住淡水!真理還淡大?我住淡水阿~
08/31 20:12, 2F

08/31 20:16, , 3F
話說我明天要回去淡水跟大學朋友吃田季發爺耶0.0
08/31 20:16, 3F

08/31 20:23, , 4F
推同年~ 跟我差一天的說~XD
08/31 20:23, 4F

08/31 20:37, , 5F
同月同日推
08/31 20:37, 5F

08/31 20:52, , 6F
哈哈,我是蛋卷大學的XDD
08/31 20:52, 6F

08/31 20:57, , 7F
蛋捲是什麼大學?_?
08/31 20:57, 7F

08/31 21:06, , 8F
(蛋捲廣場那間大學)
08/31 21:06, 8F

08/31 21:10, , 9F
還是不懂....
08/31 21:10, 9F

08/31 21:12, , 10F
我淡江的XDD
08/31 21:12, 10F
※ 編輯: yj0721 來自: 118.232.226.149 (08/31 21:14)

08/31 21:17, , 11F
不知道中日和風還在嗎?_?每次去都把蔥+到爆表xD
08/31 21:17, 11F

08/31 21:20, , 12F
推銀魂XDDD(喂
08/31 21:20, 12F

08/31 21:21, , 13F
中日和風還在XDDD,然後銀魂是我本體啊(喂)
08/31 21:21, 13F

08/31 21:28, , 14F
對未來焦慮是因為取決就業或者升學嗎?還有你是神樂
08/31 21:28, 14F

08/31 21:31, , 15F
不如說我已經決定就業卻很焦慮於找工作這件事(?
08/31 21:31, 15F

08/31 21:32, , 16F
還有我覺得長谷川的形象更適合我(是有多廢?!)
08/31 21:32, 16F

08/31 21:33, , 17F
那你就當伊莉莎白好了,穿布偶裝不怕找不到工作xD
08/31 21:33, 17F

08/31 21:36, , 18F
沒留聯絡方式..。難道是去淡水玩躲貓貓遊戲找你?
08/31 21:36, 18F

08/31 21:37, , 19F
是說伊莉莎白不就是腿毛嗎(?!
08/31 21:37, 19F

08/31 21:38, , 20F
是吼我都忘了我沒留=_=
08/31 21:38, 20F

08/31 21:40, , 21F
不過有鄉民跑到學校去指名要找你也蠻恐怖的吧....
08/31 21:40, 21F

08/31 21:46, , 22F
真的會被嚇到吧...
08/31 21:46, 22F

08/31 21:48, , 23F
好像會XDD還是上線丟水球或加MSN之類的吧...
08/31 21:48, 23F

08/31 22:38, , 24F
我只能推同年了....
08/31 22:38, 24F

08/31 23:01, , 25F
蛋捲+1 !!!
08/31 23:01, 25F

09/01 00:21, , 26F
銀魂推!!! 喜歡大叔的都是好人
09/01 00:21, 26F

09/01 00:25, , 27F
而且我還是自然卷(?)
09/01 00:25, 27F

09/01 00:49, , 28F
同年推哈哈!!!
09/01 00:49, 28F

09/01 00:55, , 29F
崩壞腦推(咦
09/01 00:55, 29F

09/01 03:04, , 30F
同年同月同日!!我以前也常跑淡江XD
09/01 03:04, 30F

09/01 13:54, , 31F
推銀魂XDD
09/01 13:54, 31F

09/01 19:36, , 32F
為什麼大家都推銀魂XDDDD
09/01 19:36, 32F
文章代碼(AID): #1ENYIF6A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NYIF6A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