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明明知道..卻放不掉。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FatQueen)時間15年前 (2011/08/31 05:05), 編輯推噓16(16019)
留言35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才交往短短的兩個禮拜。 我就已經清楚的感覺到,他,其實沒那麼喜歡我。 當初會追我,僅僅...僅僅是因為寂寞而已。 一種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感覺,但是我真的相信女人的第六感很準。 尤其是身為最敏感的蟹女。 今天晚上,在講電話的時候,我跟他說了。 他沉默了一陣子,淡淡的跟我說。 「其實我對談感情一點心思也沒有。就像妳說的,當初,僅僅只是因為寂寞而已。」 我想我是早就有點心理準備了吧,所以這一刀刺來並沒有很痛。 我又問了他,所以其實你一點也不在乎我? 他只是淡淡的回我,「不在乎妳,我就不會再打給妳了。」 我忍著心痛問他:「我只覺得,你的生活,有我沒我其實都是一樣的。」 他又沉默了。然後嘆了一口氣,問我說,妳想聽實話嗎? 「實話就是,沒錯。其實我,有妳、沒妳,都是這樣過。」 「我知道我自己這樣不對,也對妳不公平。 可是我...有時候還是會想到過去的事情...但是..如果妳....」 「無法忍受這樣淡然的我,那,妳要離開...可以走。」 --- 其實我並不相信,人是鐵石心腸的。 我不相信沒有感動不了的人,沒有無法被打動的人。 我相信的是,他不願意認真,僅僅是因為沒有遇到他想認真的人。 我並不是那個他想認真的人。 10/23出生的他,總是自認自己是天蠍座。 但是,我更願意相信他其實是天秤座。 大雨的夜晚,我不停的想著自己的去留..... 短短的兩個禮拜而已,說真的愛深了其實不可能。 我想,有一半也是面子掛不住吧。不想讓身邊的人看見我這個快速地被腰斬的愛情。 我該放手?還是,就這樣平平淡淡的....若有似無的...? 我像個傻瓜。他不愛我,只是有點喜歡我。 不是重視我、不是在乎我,只是稍微有點在意我。 我真像個白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7.221

08/31 05:34, , 1F
有時候自尊沒有你想像得這麼重要,真的,請相信我
08/31 05:34, 1F

08/31 05:34, , 2F
你自己的幸福無法被旁人左右,重點是你自己喜不喜歡
08/31 05:34, 2F

08/31 05:35, , 3F
如果妳也不喜歡,只是為了面子,那請你放手
08/31 05:35, 3F

08/31 05:35, , 4F
如果妳喜歡,你更該說服自己放手,因為從他的口氣聽
08/31 05:35, 4F

08/31 05:35, , 5F
來,他只是寂寞,等他愛上其他人之後你會傷得更重
08/31 05:35, 5F

08/31 05:37, , 6F
你值得其他更愛你的人對你好,不需要這樣委曲求全:)
08/31 05:37, 6F

08/31 05:39, , 7F
離開 不難 其實有時候僅僅是習慣 想清楚他在你心中的
08/31 05:39, 7F

08/31 05:40, , 8F
位置 你要放媽?..
08/31 05:40, 8F

08/31 05:41, , 9F
其實我也遇過這種事..XD 也是被丟下 但是 不久後發現
08/31 05:41, 9F

08/31 05:41, , 10F
原來只是習慣了有她的生活
08/31 05:41, 10F

08/31 06:10, , 11F
同樣feeling推
08/31 06:10, 11F

08/31 07:54, , 12F
同FEELING推
08/31 07:54, 12F

08/31 08:44, , 13F
兩週前剛分,狀況一樣,蟹女(我)總是很敏感覺得對方沒用心
08/31 08:44, 13F

08/31 08:44, , 14F
交往第一個月就發現了,但我單方面努力了,第三個月還是一樣
08/31 08:44, 14F

08/31 08:45, , 15F
講清楚就直接分手了,很難過..但是我不後悔,對方也是蟹
08/31 08:45, 15F

08/31 08:46, , 16F
現在只是淡然,等他看到喜歡的對象,妳就變成絆腳石了
08/31 08:46, 16F

08/31 08:47, , 17F
不要把自己放的那麼卑賤,他不愛你就甩掉他
08/31 08:47, 17F

08/31 09:54, , 18F
寂寞中的男女總會迷失點方向~即時找回自己.看清事實吧
08/31 09:54, 18F

08/31 11:13, , 19F
心痛過然後努力過也許你會是他值得的那個人,看你願不願
08/31 11:13, 19F

08/31 11:22, , 20F
現在感同身受:( 但不是對方不愛,是我覺得他不夠用心
08/31 11:22, 20F

08/31 11:52, , 21F
拍拍&推1樓~~
08/31 11:52, 21F

08/31 12:13, , 22F
只有感動沒有心動你要嗎??
08/31 12:13, 22F

08/31 13:02, , 23F
找一個很愛你的人,然後你也很愛他,談這樣的感情才不
08/31 13:02, 23F

08/31 13:03, , 24F
枉此生啊! 巨蟹很nice沒錯,但我們不是專收殘羹剩菜的
08/31 13:03, 24F

08/31 13:04, , 25F
一份嘗起來就像餿水一樣的感情,熱愛美食的巨蟹,妳確
08/31 13:04, 25F

08/31 13:05, , 26F
定你還要繼續忍受嗎?
08/31 13:05, 26F

08/31 13:09, , 27F
這篇,要不要發去天蠍版問一下? 畢竟我們都不是蠍男
08/31 13:09, 27F

08/31 15:54, , 28F
嗯!我想我貼去天蠍版聽聽意見好了:)..謝謝你們
08/31 15:54, 28F

08/31 21:22, , 29F
拍拍..我也曾經遇過...
08/31 21:22, 29F

08/31 22:08, , 30F
拍拍~對自己好一點吧~放棄那些不在乎你的人
08/31 22:08, 30F

09/01 00:40, , 31F
拍拍...遇過,名義上一個月,實質上不過一星期,但決
09/01 00:40, 31F

09/01 00:41, , 32F
定放下的是我,再不捨,也累了。期待等待到無奈;夠了
09/01 00:41, 32F

09/01 00:42, , 33F
加油囉!!靜下心來想想相信妳會知道怎麼做才最適合妳。
09/01 00:42, 33F

09/01 16:46, , 34F
蟹老爺也很會講這句話:不在乎妳,我就不會打給妳了
09/01 16:46, 34F

09/04 13:13, , 35F
我遇到同樣情形的人,卻是隻公蟹...
09/04 13:13, 35F
文章代碼(AID): #1ENL2nff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NL2nff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