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搞曖昧是本性還是他個人問題咧?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nonolike)時間15年前 (2011/08/30 02:14), 編輯推噓7(7017)
留言2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標題給對 蟹男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瓶子 與對方的關係:有好感 但不到暗戀的程度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大家好!!一次來蟹版!!請多指教~ 在發文之前有在版上關鍵字搜尋一下"曖昧",但還是想說把自身的狀況分享出來 請大家幫我看看囉!!感謝各位!!文可能有點長~ 他是我隔壁部門同事,一進公司時我覺得他長得很帥,也跟我們部門同事的說過, 這件事就默默傳阿傳傳過去了.... 結果某天一隻沒看過的號碼打來,結果居然是他@@!! 害我當晚心臟都要跳了出來~他當時正在跟他們同事,我也認識的共同朋友唱歌 然後打來說要跟我聊聊天~我們就亂聊了一下~後來手機沒電才結束... 老實說我根本不認識他~後來聽共同朋友說~唱歌前共同朋友有點醉開玩笑說 "某部門有個女生覺得你不錯~他就說"誰啊?某某某(說我的名字!!)喔?" 我想說他誰不猜猜我幹嘛...還是我真的太明顯有這麼好猜喔= = 後來就陸續MSN聊 FB聊~直到前陣子他生日~他回中部過~但我人在北部 他邀我去他生日會~但我那天剛好有事情..就跟他說我不能去了... 後來事後我有問他好不好玩,順便再跟他解釋一次以表歉意 之後他就說"其實我叫你來,是想叫你照顧我啦~因為我一定會被灌醉.." 看到這句有點小鹿亂撞~但還是打哈哈的繼續問他被灌幾輪之類的.... 後來因為一次活動~一起相處兩天~我真的覺得他不錯~也聊得很來~好感越來越濃 跟他幾乎每天都會MSN,但聊的都是他感情是比較多,他有位前女友也在公司 因為某些因素,他完全放不下這位前女友,所以常常會跟我說,他今天因為前女友悶悶的 或是講一些他過去的情事,也會說他對女生都很好呀,但為什麼總是得不到一段 穩定的戀愛....總之他很容易講到感情的事情..然後有點沒自信... 還有都會跟我講到他前女友目前怎麼糾纏不清的狀況...但murmur完他都會說 不行我要以大局為重 不能因為他全盤皆輸 又開始自信起來= =" 除了這些外他還常講一些曖昧話 例如"那些年"很紅,他說去看了之後想到學生時期的愛情 還說他想到高中時後心中的沈佳宜,聊一聊我就講到 "我也還在找心中的柯景騰呀" 他說"那我來當好了 好像很適合!!" 當時心裡又揪了一下但我馬上回說"哈哈你不行喔 你心中太多沈佳宜了啦!" 他又回"哪有就高中那個而已齁" 還有 某次講到告白,他覺得一定要很正式的跟對方說在一起才可以交往 我說我之前都是兩人自然而然在一起,沒有什麼誓言耶... 他說我這樣太無聊都沒有回憶 我說太正式的告白我反而會笑場耶 他馬上接說"那如果是我對你 那我可能要直接親下去 你才不會笑" 我心裡也揪了一下...我又馬上說那我會揍你喔!!他就說"那我會閃掉!!" 又開始打哈哈聊其他事情... 還有一些小事情 1.像我跟他MSN到一半我去講電話,回來跟他說我以前朋有心情不好我就陪他聊天 他就會說"好好喔都沒人跟我聊天~唉" 2.他說他喜歡聊天 我說我也是耶 "他就說那喜歡跟我聊天嗎~不喜歡我走囉~" 以上,我不懂這是不是巨蟹的關心,不算曖昧話 還是他個人講話模式就是這樣? 請各位蟹俊男蟹美女還有優秀的蟹眷們幫我分析一下吧... 現在聊天的氣氛都很好 很常打打鬧鬧 我怕我會越陷越深到時候只事會錯意呀...... 請各位幫我分析吧!!就算當不成情人~他也是那種可以講心事的朋友 所以想先弄清楚狀況不要到時候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感謝再感謝各位抽空看這麼多!!謝謝蟹蟹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98.64

08/30 02:21, , 1F
因為你底牌太早被掀,所以不如乾脆開始攻略(我猜
08/30 02:21, 1F

08/30 02:22, , 2F
不過如果原PO也喜歡這不是很好嗎XD還有沒有誰的天性
08/30 02:22, 2F

08/30 02:23, , 3F
是擅長搞曖昧的XD應該是情境使然吧
08/30 02:23, 3F

08/30 09:00, , 4F
這樣好啊 如果不是同事故意作手 那就代表他也在注意你
08/30 09:00, 4F

08/30 09:01, , 5F
順勢培養吧 至少起跑點不差..
08/30 09:01, 5F

08/30 10:05, , 6F
有好感 但是目前而言你面對的還是蟹的能言善道面~
08/30 10:05, 6F

08/30 10:40, , 7F
我跟比較好的同事說過我有好感,但他們說他放不下
08/30 10:40, 7F

08/30 10:41, , 8F
他前女友,我喜歡他只是再折磨自己而已....
08/30 10:41, 8F

08/30 10:42, , 9F
我也很想開始有些攻勢,但他前女友就在身邊,機會渺茫...
08/30 10:42, 9F

08/30 10:42, , 10F
他們不是因為不愛分手,是女方態度曖昧不明,對外都說
08/30 10:42, 10F

08/30 10:44, , 11F
他們只是朋友,卻都在做女友的事情(查勤 哭訴..etc)
08/30 10:44, 11F

08/30 10:44, , 12F
他也主動提過復合很多次,但女生總是閃躲或不回
08/30 10:44, 12F

08/30 10:45, , 13F
所以他才一直放不下,我也才一直當他的傾訴對象
08/30 10:45, 13F

08/30 10:46, , 14F
很痛苦,我只能站在朋友立場扮演安慰角色...
08/30 10:46, 14F

08/30 11:21, , 15F
你被吃死了... 再見不送 (眼瞎)
08/30 11:21, 15F

08/30 13:04, , 16F
有時候...這不見得是男方的問題..
08/30 13:04, 16F

08/30 14:19, , 17F
有請MD....
08/30 14:19, 17F

08/30 14:33, , 18F
我覺得現階段先開始把自己包裝成很有價值的商品,讓他瞧
08/30 14:33, 18F

08/30 14:33, , 19F
看他喜歡哪類的條件,不經意地展露一下自己能加分的地方
08/30 14:33, 19F

08/30 14:34, , 20F
不過不要急著一直表現出太喜歡他,等等被吃定 :P
08/30 14:34, 20F

08/30 14:35, , 21F
反正他已經注意到你也對你感覺應該不錯了,先幫自己形象
08/30 14:35, 21F

08/30 14:36, , 22F
鞏固好,偶爾展露你不同他以往看到的一面,不要太討好他
08/30 14:36, 22F

08/31 10:07, , 23F
咦? MD不是都最寵巨蟹的嗎@_@
08/31 10:07, 23F

08/31 11:08, , 24F
所以才建議別人千萬不要這樣啊~ XD
08/31 11:08, 24F
文章代碼(AID): #1EMzSIwg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MzSIwg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