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鉗] 想衝又膽怯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孓)時間15年前 (2011/08/29 20:05), 編輯推噓3(3016)
留言1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某個場合,認識了蠍男 說認識其實不然,只有簡單的講過幾句話 那個眼神卻忘不了 :') 找到了FB,也試著回應 始終沒有勇氣開啟聊天的視窗 膽怯了,從零開始的關係 知道接觸了會無法自拔 若是熟識之後發現心有所屬呢 我好懦弱,想愛又不敢衝 差了4歲,交集其實少的可憐 聊天該怎麼起頭,該不該起頭 總是給自己好多不敢衝的藉口 卻隱瞞不了想接觸的悸動 該怎麼 衝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23.109

08/29 22:15, , 1F
我認識的那位也是這樣...
08/29 22:15, 1F

08/29 23:30, , 2F
我還稱不上認識呢ˊˋ 該怎麼起頭認識他呢?
08/29 23:30, 2F

08/29 23:32, , 3F
看在什麼場合認識 會在那場合認識一定會有原因或是
08/29 23:32, 3F

08/29 23:32, , 4F
共同嗜好 就從這邊下手吧
08/29 23:32, 4F

08/30 00:38, , 5F
放心啦 我那位朋友只見了兩眼 現在也是天天聊到半夜...
08/30 00:38, 5F

08/30 01:03, , 6F
是學校的活動打工認識的,同科系..但是碩士生..
08/30 01:03, 6F

08/30 01:04, , 7F
我也想貫徹聊到半夜XD
08/30 01:04, 7F

08/30 01:41, , 8F
碩士生 長熬夜阿 很ok...
08/30 01:41, 8F

08/30 01:45, , 9F
我應該找個正事問他嗎...還是就隨便聊..:(
08/30 01:45, 9F

08/30 03:00, , 10F
雖然我不是這方面的專家 (I'm loser...
08/30 03:00, 10F

08/30 03:01, , 11F
不過就"男性"而言 找個他知道(或能回答)答案的正事
08/30 03:01, 11F

08/30 03:01, , 12F
應該是個不錯的開始
08/30 03:01, 12F

08/30 16:55, , 13F
謝謝:)
08/30 16:55, 13F

08/30 21:37, , 14F
學長,我電腦壞掉嚕ˋˊ....
08/30 21:37, 14F

08/30 21:38, , 15F
沒有啦,有沒有辦法打聽到對方會關注或喜歡的興趣
08/30 21:38, 15F

08/30 21:39, , 16F
開頭往往都會膽怯,膽怯之後的路會比較輕鬆
08/30 21:39, 16F

08/30 22:06, , 17F
研究了他的塗鴉牆,發現他有女朋友了 QAQQ 謝謝大家..
08/30 22:06, 17F

08/30 22:23, , 18F
樓上拍拍,下一個會更好^^
08/30 22:23, 18F

08/31 23:13, , 19F
:)
08/31 23:13, 19F
文章代碼(AID): #1EMu1zLU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Mu1zLU (Cancer)